Adyen和微软推出网络令牌优化

发布时间:2020-12-11 23:11:24      来源:
Adyen和微软推出网络令牌优化

阿姆斯特丹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作为世界众多领先企业首选全球支付平台的 Adyen(AMS:ADYEN)通过推出Adyen网络令牌优化扩展与微软的合作,以加快双方的支付创新。Adyen是首批支持跨多个方案的令牌化支付并提供令牌使用自动优化以提高授权率的支付平台之一。通过采用网络令牌优化,像微软这样的商家可以通过提高授权率来实现收益的大幅增加。 

“客户体验是我们一切工作的中心,在支付流程方面,最重要的是使其速度更快、简便而安全可靠。”微软商务工程运营副总裁Matt Rossmeissl表示,“产品创新是我们微软业务的核心,而Adyen的网络令牌优化是推动更佳授权率和客户满意度的一项因素。”

Adyen和微软从2015年7月开始合作,最早始于欧洲收购业务。如今,Adyen为微软处理全球范围内所有微软产品和服务的支付。除了网络令牌优化外,微软还使用多种Adyen产品,包括使用实时帐户更新器,通过始终向最近期更新的银行卡扣款,确保消费者获得无缝购物体验。Adyen还支持在多个国家以各种本地支付方式购买微软产品服务,包括Adyen最近开发的美国借记卡网络支付。

“在开发产品时我们始终以商家及其最终客户为重,微软也推动着我们助力创造更好的全球解决方案。微软始终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这让我们受益匪浅。”Adyen首席运营官Kamran Zaki表示,“微软团队处在创新的前沿,始终乐于成为我们许多新产品和功能的早期采用者。我们每天都开展合作,为微软客户创造积极的购物体验,也非常期待看到下一项创造成果。”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