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与浪漫的碰撞,大连硬石酒店开启英伦圣诞之旅

发布时间:2020-12-11 22:38:51      来源:
 大连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始于伦敦街头的硬石文化,经过49年的发展与沉淀,如今已成长为遍布全球200多处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硬石国际集团。硬石国际以不断探索世界文化碰撞的激情,融汇了纷繁多样的文化特色,秉承着“真诚博爱Love All,Serve All”的文化内核,塑造出独有的品牌调性。由鲁能集团和硬石国际集团联袂打造的大连硬石酒店,延承了硬石深厚的音乐文化、融合摇滚与浪漫的风格元素,在黄金海岸吹起一股别样的乐之海风。12月,硬石酒店携手MINI(大连中升之宝),在“浪漫之都” -- 大连开启一场特别的圣诞主题穿梭之旅,带着圣诞的气息,穿梭到曾经的英伦时光。

摇滚与浪漫的碰撞,大连硬石酒店开启英伦圣诞之旅
Hard Rock和MINI共同开启缤纷圣诞季

 

摇滚与浪漫的碰撞,大连硬石酒店开启英伦圣诞之旅
Hard Rock和MINI共同开启缤纷圣诞季

MINI同行,点亮圣诞老人的时空穿梭之旅

12月5日,大连硬石酒店正门广场举办了一场具有摇滚元素的圣诞点灯仪式。点灯仪式邀请了象征英伦本色的MINI品牌一道,共同见证本次硬石酒店“英伦圣诞时光”之旅的启程。现场,酒店总经理David Cuddon寇大卫先生、大连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芸,等嘉宾和媒体出席了仪式。

仪式当晚,大连硬石酒店格林尼治大堂吧举办了MINI车主专属鸡尾酒会,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感受最纯正的圣诞体验。不仅如此,“‘音’为你来”的主题周末音乐会活动也在大宴会厅同步举办,活动现场邀请了四支摇滚和Britpop风格的乐队现场演出,充分享受一场灯光与节奏的Hard Rock震撼盛宴。

摇滚与浪漫的碰撞,大连硬石酒店开启英伦圣诞之旅
音乐会现场,四支乐队为宾客带来精彩演出

MINI作为老牌英国汽车品牌,承载着英伦正统的风格特色,贯通于全球的汽车市场。MINI 凭借其标志性的设计,打破小型车领域的既定模式,为不同时代留下了相同的风格记忆。本次MINI作为重要嘉宾参与大连硬石酒店的“欢乐圣诞季”活动,更是为穿梭到英伦时光的圣诞之旅增添了一份光彩。

在浪漫之都,开启一场摇滚浪漫之旅

MINI大连将于12月26日在大连硬石酒店将举办圣诞特别招待晚宴,由此正式开启本月的圣诞穿梭之旅。大连将“浪漫之都,中国大连”作为城市宣传口号,其独特的城市景观建设和自然文化条件,让这座城市独具年轻活力,吸引了无数来自国内外的旅人前往。硬石酒店在大连金石滩5A级度假区黄金海岸的落成,为更多前往大连的游客增加了一个属于摇滚人的驻足之地。

大连作为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贸易、港口、工业、旅游城市,得益于优越的地理环境条件,自古以来都是一座积极向上、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城市。开放化的市场与城市包容性,使得大连独特的城市品牌模式成为国内城市营销的佼佼者。作为不断打造年轻品牌文化和全新生活方式的硬石酒店,与充满活力的大连相融交汇,将在摇滚音乐与浪漫之都的碰撞下,绽放出别样的闪耀火花。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