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om诺通推出新型光纤尾纤,以解决广泛的电信应用需求

发布时间:2020-12-11 22:30:16      来源:

 

L-com诺通推出新型光纤尾纤,以解决广泛的电信应用需求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宣布推出了一系列新型分布式光纤尾纤,非常适用于电信、数据通信、无线服务提供商、安全防护和企业网络应用。

 

L-com诺通推出新型光纤尾纤,以解决广泛的电信应用需求   
  SC/UPC 光纤尾纤扇形分叉套件

L-com诺通新型光纤尾纤,提供6根和12根光纤,并且包含了与LGX型机架、配线架、外壳以及尾纤线缆组件兼容的光纤适配板。

这些光纤包含单模和多模,具有不同抛光选项的SC和LC连接器,并使用行业标准的彩色编码尾纤护套。

“我们的新型光纤尾纤适用于不同的高光纤数电信设备,特别是在部署多个光纤连接时,提升了技术人员使用时的易用性。此外,这些新的光纤尾纤已备货在库,可在当天发货,以满足我们客户的迫切需要。”产品经理Paul Hospodar说道。

如需L-com诺通新型分布式光纤尾纤的更多信息,可点击此处进一步了解。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