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Central铃盛再次荣获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发布时间:2020-12-11 22:04:44      来源:
 中国厦门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12月4日,“2020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中国区)” (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正式揭晓。RingCentral铃盛再次荣获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因疫情原因,今年的颁奖典礼全程在线上进行。中国区的获奖企业包括KPMG、Maersk、金佰利等国际知名企业。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由专业人力资源刊物HR Asia颁发,是亚洲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权威奖项。该奖项评选覆盖11个不同行业。奖项的准入门槛及评判标准极其严格。

 

 

RingCentral铃盛再次荣获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HR Asia 授予RingCentral铃盛软件的202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奖杯和证书

评选由独立评审团以全面评估模式(Total Engagement Assessment Model™)即T.E.A.M.报告为评分基准,通过企业调查报告、员工匿名问卷调查、企业访谈等方式,将企业管理宗旨和员工参与度等多项指标纳入评选,深入调查员工的真实反馈。TEAM调研报告自2013年面世以来,已收集数据覆盖所有亚洲主要国家的两百多万受访者,是亚洲最大的员工沟通调研之一。

据悉,在此次的TEAM报告结果中,RingCentral在员工敬业度、员工满意度、公司品牌和雇主品牌建设、全球发展平台、工作生活平衡等诸多维度的评分远高于行业平均得分。

 

RingCentral铃盛再次荣获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HR Asia Total Engagement Assessment Model™及RingCentral与行业平均得分对比数据

其中,有三项调研结果尤其卓越。分别为:公司允许灵活弹性的工时或工作地点安排、鼓励员工勇于表达自己的意见、以及会向其他人推荐公司作为最佳雇主的意愿。这与公司一直以来的管理制度与文化,创造的员工体验是相一致的。

今年的疫情给RingCentral也带来了管理上的挑战,然而,RingCentral以员工健康为首要目标采取的一系列的措施带领公司成功走出疫情困境。其中就包括弹性工作方式。RingCentral在第一时间安排所有员工在家办公,招聘、入职、绩效考核和培训都相应转移到线上远程进行;在疫情稳定之后,仍选择尊重员工的意愿,可自由选择回司上班或者继续在家办公;甚至开放了长期远程办公政策,让员工以最便利最灵活的方式办公。与此同时,为消除员社交缺失下的孤独感,并保障其心理健康和远程办公模式下的职业成功,RingCentral联合专业机构为员工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并发起全球同事举办了一系列线上社交、分享和培训活动。

RingCentral致力于为员工打造工作的幸福感,员工的流失率一直保持在个位数,远优于互联网行业的平均水平。而公司的人才招聘中,内部推荐占到了近40%的比率。

 

 

RingCentral铃盛再次荣获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RingCentral中国区人力资源团队

HR Asia评审团队认为,RingCentral作为在全球统一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其在人才战略以及员工体验方面的投入和成就显示出了最高水准。2020年对于所有企业都是极具挑战的一年,而RingCentral是鲜有的一家未遭受疫情负面影响,并成功地找到有效管理方式,在这场全球危机下仍旧高效运营、实现快速增长的公司。

RingCentral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Marc Chan接受HR Asia采访时表示:“我经常被问到RingCentral的开放、平等、注重工作幸福感的企业文化,如何可以跟狼性的互联网企业竞争?我认为这个问题的根本不是怎么做才能成功,而是什么才算是成功。成功的定义不是达成一次的目标,真正成功的企业是能够有系统的、循环地创造成果。成功是一个漫长的旅程,并非一时的胜利。”

 

 

RingCentral铃盛再次荣获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RingCentral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Marc Chan在线上颁奖典礼上发表感言

“这是RingCentral连续第二年获得亚洲最佳雇主这个荣誉,再一次证明RingCentral企业文化能够为我们带来恒久的成功,也证明了工作与幸福感是可以相互并存的。

在2020年得到这个奖对我们来说尤其特别,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最引以为傲的不仅是业绩上的突破,更是带领着企业进步的所有员工,在我看来,他们就如同天上的星星,在黑夜中更加熠熠生辉。”

 

 
 

 

 

 

 

 

 

关于HR Asia

HR Asia 亚洲人力资源权威刊物。每一期发布超过50,000本,拥有超过200,000个忠实读者。HR Asia是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寻求高质量商业情报和最新行业资讯的的首选。HR Asia由国际媒体集团出版,是国际领先的商务资讯。

关于RingCentral

RingCentral, Inc. (纽交所代码: RNG) 是全球领先的云商务通信——即时消息、视频、电话 (MVP)、客户沟通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相比于传统的本地PBX和视频会议系统,RingCentral以更灵活、更节约成本的方式,使现代移动和分布式工作人员可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和任何模式进行沟通、协作和连接。RingCentral的开放式平台与领先的第三方商业应用相集成,支持客户轻松定制业务工作流。RingCentral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贝尔蒙特,在全球各地都设有分公司。

搜索关注官方微信“RingCentral铃盛软件”,可了解更多信息及在线申请职位;

公司官网https://www.ringcentral.com/cn/zh/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