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 2021展延至9月1日至4日

发布时间:2020-12-11 22:03:09      来源:
 马来西亚吉隆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东南亚最大的家具商贸展 -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的主办机构 Informa Markets 宣布,将 MIFF 2021原定于3月8日至11日举办的展会延至9月1日至4日举行。

MIFF 2021展延至9月1日至4日 
MIFF 2021 将会以线上及实体展会的形式回归,为MIFF 社群提供更好的商贸体验。

MIFF 2021展会将于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和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举行。在实体展会无法于3月举办的情况下,MIFF Furniverse 线上展会将再次于2021年3月举办,为全球买家提供线上采购的替代方案。

展会主办机构表示,这是经过多番考量并听取了参展商及买家的反馈意见后作出的决定。

MIFF 创办人兼主席拿督陈振发表示:“我们认为新的展会日期将为参展商及买家带来最佳体验,同时也为业界提供了一次同行相聚及贸易的机会。MIFF 2021将会以线上及实体展会的形式回归,为 MIFF 社群提供更好的商贸体验。感谢在此期间持续与我们交流的参展商、买家和业界朋友。”

MIFF 战略合作伙伴麻坡家具协会主席 Steve Ong 表示:“我们都非常期待明年9月举办的 MIFF 2021展会。我们的会员及马来西亚参展商们都已经磨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归展会满足全球家具贸易的需求。我们将继续与 MIFF 紧密合作,以维持马来西亚家具业的发展并提高马来西亚家具出口额。” 

首届 MIFF Furniverse 于2020年8月举办,吸引了70家参展商和来自84个国家及区域的922人次在线观展。 此次线上展会还迎来了从未到访过 MIFF 的新买家(占总买家的30%)于在线展会中向 MIFF 参展商进行采购。MIFF Furniverse 的参展商通过网络收获逾2,400项买家咨询,预计可完成约116万美元的销售额。

在全球家具业者纷纷寻找替代供应商的当儿,正是线上展会通过网络的方式将马来西亚及国际家具供应商与世界各地的贸易采购商联系起来的好时机。

马来西亚的家具出口以民用和商用木制及软装家具为主,MIFF 是其最大贸易平台,同时也是本区域供马来西亚和国际办公家具制造商展出的最大商展。MIFF 的买家来自140个国家和地区;因此,MIFF 的在线体验是制造商和买家保持联系的绝佳选择。

主办机构将继续密切地关注事态发展,并提供及时的展会讯息。

欲知更多详情,请游览 www.miff.com.my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