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红金Dyson Supersonic(TM)吹风机将面向中国独家发售

发布时间:2020-12-11 21:52:13      来源:
 上海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12月16日,戴森将推出限量[1]版红金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且仅在戴森微信小程序售卖。全新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延续戴森在头发科学领域的颠覆性科技,融合精密工程学和传统精湛贴金工艺,旨在为中国家庭带去时尚健康的美发造型和护理。该款吹风机全球限量1000台[1],仅在中国市场开放购买,并首次采用元气开运红和高贵奢华的金色装点整机,独具创意和匠心。

限量版红金Dyson Supersonic(TM)吹风机将面向中国独家发售
戴森限量版红金Dyson Supersonic(TM)吹风机

小程序开启独家限量[1]售,礼遇“不可复制”的千分之一

Dyson Supersonic™红金色限量[1]版吹风机,将于12月16日开启抢购,全球限量1000台[1]仅在戴森中国官方微信小程序独家发售。每台红金色吹风机都有一个独立的专属编号,该号码通过烫金工艺镌刻于吹风机机身上。消费者可以登录戴森中国官方微信小程序选择自己心仪的专属编号,别具珍贵性和纪念意义。

2018年,詹姆斯·戴森亲自设计了戴森首款贴金工艺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 -- Dyson Supersonic™蓝金特别礼盒版吹风机,吹风机风圈外层采用传统工艺覆以金箔,再创行业先河。全新限量[1]版吹风机延续了戴森颠覆性科技与传统贴金工艺的创新结合,又特别将象征吉祥福祉的元气开运红用于全机身,打造臻金礼遇,喜庆热烈又显高贵质感。

限量[1]版红金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将红红火火和高贵华丽的色彩与寓意带向中国家庭。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季和新年,作为礼赠兼具品位与实用,以金为贵,贴心称意,传递浓浓暖意和美好祝福。

限量版红金Dyson Supersonic(TM)吹风机将面向中国独家发售
专属臻金设计

戴森以革新科技,呵护头发健康 

戴森致力于用创新科技解决消费者所忽视的头发问题。2016年,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一经推出,就成为吹风机行业的爆款[2]。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采用精密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3],其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4],与戴森的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专利技术[5]结合,每秒产生41升[4] 强劲均匀的气流,有效减少对热量的依赖,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同时,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40余次[4] 测温,防止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配备4种不同风嘴以提供稳定可控的气流,所有的配件都能在触摸时保持适宜的温感。通过空气隔热技术,热空气被像三明治一样包含在冷空气中,让风嘴的表面始终保持冷却,不用担心在造型过程中潜在的烫伤危险。除了可以通过强劲气流快速干发,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也可以使用不同风嘴轻松快速打造简单造型。

限量版红金Dyson Supersonic(TM)吹风机将面向中国独家发售
以上内容为广告

 

[1] 本文内“限量”指:戴森限量制作1000套,仅在大陆地区戴森微信小程序售卖。内含HD03红金色吹风机,红色臻选礼盒,证书。于2020年12月12日第一轮抢先发售,12月16日正式全面发售。7套产品已被戴森内部收藏。

[2] 根据戴森中国2019年销售数据得出。自2019年戴森HD03上市以来,在中国大陆地区全平台共卖出56万多台。

[3] 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080024789.4

[4] 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戴森内部测试和收集,实验数据根据戴森内部数据测定,因测试环境不同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偏差

[5] 专利种类: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310110547.2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