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产保险贵阳中心支公司发挥保险保障功能 帮助正安受灾农户恢复生产

发布时间:2020-12-04 11:50:54      来源:
平安财产保险贵阳中心支公司发挥保险保障功能 帮助正安受灾农户恢复生产

  为践行保险公司企业责任,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帮助广大受灾农户抗灾救灾、恢复生产。7月14日,正安县人民政府在正安县行政中心开展了正安县涉农保险机构集中公开理赔活动。

  参加会议的有正安县人民政府领导,正安县金融办、银保监管组、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茶竹中心,以及平安产险与同业的领导和受灾理赔农户。

  正安县是农业大县,今年6月汛期以来,正安县多地发生了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老百姓承受较大财产损失。平安产险主动联系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及时对相关案件进行理赔,并就可能持续发生的风险制定了理赔服务预案,对受灾客户进行现场集中理赔。正安县人民政府领导、相关部门及农户代表对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的理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及感谢。

  水患无情,平安有爱。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平安财产保险贵阳中心支公司将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切实做到不拖赔、不惜赔,持续做好各项理赔服务工作,积极帮助灾区企业、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助推正安县脱贫攻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