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伢注意!扫码领88元优惠券,微信支付缴社保可用!-贵州网

重庆伢注意!扫码领88元优惠券,微信支付缴社保可用!

发布时间:2020-12-04 11:13:10      来源:

  为方便更多群众缴纳社保、体验智慧生活,微信支付在重庆地区上线“微信缴社保,扫码领优惠”活动,11月23日起,用户通过扫码进入活动即可领取最高88元社保优惠券,使用微信支付缴纳重庆市社保时即可自动核销。

  据悉,活动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2月12日,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并领取随机社保优惠券,最高可达88元;优惠券领取后2天内有效,使用微信支付缴纳重庆市社保即可享用。名额有限,领完即止,每个自然人活动期间最多可领取一次优惠券。

  去年12月,微信支付就曾在重庆地区上线微信支付缴社保优惠活动,同时,江西、四川等地也有相应优惠活动推出,此外,吉林、上海、云南、山东、湖南、陕西、江苏、广西、新疆、四川、安徽、河北、山西、江西、沈阳、天津、贵州等省市及自治区也已支持微信缴社保服务。

  微信缴社保功能及优惠的上线,对于行动不便或远在他乡的参保人来说,意义重大。在深圳务工的郑先生直言:“每年都要自己请假回家或者拜托亲戚大冷天出去跑一趟,挺麻烦的,现在用上微信缴费后,拿着手机就能一键缴费,也太省事了!”

  随着微信支付社保缴费功能在全国各个地区的陆续上线,越来越多的民众享受到智慧生活的便利与优惠福利。未来,微信支付团队也将持续聚焦用户需求,推出更便利、更人性化、更智能的新能力,为用户省心的同时带来更多福利。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伢注意!扫码领88元优惠券 微信支付缴社保可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