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网络峰会大师课为开发者赋能

发布时间:2020-12-03 22:02:52      来源:
 里斯本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华为 (Huawei) 将持续为全球开发者赋能,使其手机应用程序跨越国界,并在即将举行的年度网络峰会中的“赋能创新” (#EmpowerInnovations) 大师课上进入其利润丰厚且不断增长的应用程序市场。

此峰会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大会,将于2020年12月2日至4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华为将在一系列在线大师课上唱主角,并将为全球开发者和合作伙伴提供关于HMS生态系统开发、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商业成功案例以及HMS Core最近更新的最新宝贵见解。这些课程是华为承诺的一部分,帮助开发者进行创新,释放潜力,并将他们的应用程序扩展到全球每个角落。

“通过跨境扩张和合作,我们希望开发者成功将他们的应用带给更多的受众,”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王彦民说道, "华为在网络峰会期间主办的“赋能创新” (#EmpowerInnovations) 大师课希望为开发者提供适当的技能、见解和工具,让他们进入新的全球市场以及利润丰厚的中国市场."

业内顶尖专家和华为高级管理人员将在赋能创新” (#EmpowerInnovations师课上分享他们的见解

大师课汇集来自各个行业的应用程序开发和跨境扩张专家,如来自研究公司CCS Insight、移动金融服务提供商Moven、奖励平台Lootboy、零售连锁店Lenta以及华为的主要高管,他们将分享在全球应用程序扩展和业务伙伴关系方面的见解和经验。

华为赋能创新” (#EmpowerInnovations络峰会大师课时间表如下:

超越国界发展应用程序:通往成功之路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2日,星期三,13:30

课程要点:许多移动应用领域的人经常会问,“在利润丰厚且不断增长的应用市场,你如何让一款应用程序获得成功?” 深入了解AppGallery并探索更多机会。

讲人:

  • 华为消费者事业部全球内容主管Sami Qasem

  • CCS Insight研究总监Ben Wood

着眼于金融普惠的伙伴关系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4日,星期五,13:30

课程要点: 随着科技不断创造机会,金融业正在迅速发生变化。伙伴关系至关重要。华为将分享对现状的见解,并对如何才能持续成功进行思考。

讲人:

  • 华为垂直生态系统和伙伴关系全球财务副总裁Siri Borsum

  • Brett King,畅销书《科技社会主义的崛起》(The Rise of Technosocialism)作者、Moven创始人及广播节目BreakingBanks主持人

在中国实现增长,通过AppGallery取得成功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4日,星期五,16:30

课程要点:在这节课上,华为发布《中国的全球应用程序开发》白皮书,针对在中国发布应用程序提出建议,并就如何获得客户和实现货币化提供见解。

讲人:

  • 华为消费者事业部合作伙伴与生态系统开发全球传播主管Ilya Fedotov

  • 华为消费者事业部全球业务开发解决方案主管Gavin Kinghall Were

  • 华为消费者事业部全球内容主管Sami Qasem

  • 华为消费者事业部高级法律顾问Tan Xuanmo

探索不断变化的电子商务世界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4日,星期五,17:30

课程要点:电子商务行业正在经历增长。在这节课上,行业专家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将讨论新技术带来的经验教训、挑战和升级用户体验的机会。

讲人:

  • WEU生态系统营销主管Peter Gauden

  • 华为消费者事业部全球业务开发解决方案主管Gavin Kinghall Were

  • Lootboy首席执行官Andrew Kuschel

  • Lenta首席营销和战略官Dmitry Bogod

华为网络峰会大师课从12月2日(星期三)开始,通过以下链接注册以确保获得有限的座位:

AppGallery – 全球三大应用市场之一

华为的开放式安全应用程序分发平台AppGallery提供所有与华为合作开发的应用程序,以及数千个其他优质应用程序。作为全球三大应用程序市场之一,AppGallery将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亿个月度活跃用户与华为的智能创新生态系统联系在一起。

AppGallery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应用发现选项,包括新闻、社交媒体、娱乐等18个类别的数千个应用。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en/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