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Urja完成重大运营业务收购

发布时间:2020-12-03 21:53:18      来源:

 

BioUrja完成重大运营业务收购

休斯顿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BioUrja集团 ("BioUrja") 旗下的BioUrja Commodities, LLC已完成对Energy Alloys运营业务和同名品牌的收购。此次收购仅限于Energy Alloys旗下不属于最近涉及Energy Alloys LLC及债务关联人的破产程序债务人的实体的股权。 此次交易不包括债务人Energy Alloys旗下实体的非经营性股份,或债务人Energy Alloys旗下实体直接持有的其他任何剩余资产。 

BioUrja集团目前拥有Hamilton Metals, LLC,是一家全球性抗腐蚀合金产品和管材提供商,产品用于能源勘探和生产行业。 通过收购Energy Alloys旗下正在运营中的公司,合并后的金属业务将为美国、英国、迪拜、墨西哥和新加坡的油田服务客户提供制造服务,并供应耐腐蚀合金产品。 BioUrja集团计划使用"BioUrja Energy Alloys"这一名称对其所有金属合金业务进行品牌重塑。 

BioUrja由Amit Bhandari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领先的能源及农产品贸易和供应公司,核心业务包括乙醇、精炼产品、电力、金属管材、谷物和动物饲料原料。该集团是休斯顿地区最大的私有能源公司之一,年平均收入超过30亿美元。作为一家全球性抗腐蚀合金产品供应商,BioUrja集团的财务实力和广泛经验将为购入的Energy Alloys业务提供所需的工具和资源,使其能够继续为每位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满足其独特需求的高水平服务。 

BioUrj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mit Bhandar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完成对Energy Alloys经营业务和品牌名称的收购,这将有助于我们成为油气勘探服务市场耐腐蚀合金和管材领域的主导者。 我们现在可以进入新的地域,为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提供更多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我们行业中为数不多的成长型公司之一,并为我们能够通过扩张业务而不是收缩业务来应对最近困难重重的经济环境而感到自豪。 我们很荣幸有这么多来自于Energy Alloys的优秀新人加入我们的组织。”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