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乐发起倡议改变儿童饥饿的严峻现实

发布时间:2020-12-03 21:47:10      来源:

 

都乐发起倡议改变儿童饥饿的严峻现实

鉴于这个圣诞节全球将会有五分之一的儿童挨饿,都乐将继续践行以童年标志泰迪熊为吉祥物的“都乐承诺”

新加坡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估计这个圣诞节全球可能有五分之一的儿童挨饿 -- 由于疫情的影响,这一惊人的统计数字甚至可能更高。考虑到这一严峻现实,都乐包装食品今天宣布了#UnstuffedBears(瘪肚小熊)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日益加大的饥饿鸿沟的认识、筹集资金、并向需要的人捐赠营养食品。这是该品牌致力于“都乐承诺”的一项关键行动,其承诺到2025年为10亿人提供可持续营养。

都乐发起倡议改变儿童饥饿的严峻现实   
 

“根据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统计数据,新冠疫情的影响可能使遭受严重饥饿的人数翻倍。粮食安全危机的加剧正严重影响着全球各地和我们自己的孩子。”都乐包装食品全球总裁Pier Luigi Sigismondi说,“践行我们的承诺,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食物和支持,并提高对这一日益严重的危机的认识,是我们开展这次活动的核心。这只是我们采取的众多举措之一。”

活动利用世界性的童年标志泰迪熊,通过其极具影响力的形象让活动充满活力,我们将在整个假日季通过在线视频、展示和社交媒体吸引消费者。根据市场情况,爱心人士可通过DoleUnstuffedBears.com网站进行捐赠,或通过某些电商渠道购买都乐产品捐款的方式来喂饱小熊,购买这些商品所产生的利润将捐给粮食安全慈善机构。

活动中有五只小熊,其中四只小熊“丰衣足食”,鼓鼓的小肚子惹人喜爱。然而,剩下一只小熊独自在楼梯上,衣衫褴褛,肚子干瘪,“食不果腹”,这描绘了饥饿对儿童健康和生活的影响。但是,通过这次活动以及都乐与全球多家慈善机构的合作,消费者可以帮助喂养这些#UnstuffedBears(瘪肚小熊)以及需要帮助的儿童,在这个假日季中做一件极有意义的事情。

#UnstuffedBears(瘪肚小熊)活动今天在欧洲和美国启动,亚洲的活动将在下周开始,这是该品牌为支持“都乐承诺”而策划的众多活动之一,活动于今年7月推出,其目的是给人类和地球带来相互依存的繁荣。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