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GO小程序上线“定制杯贴”功能 2万人送出暖心喜茶

发布时间:2020-12-01 22:01:39      来源:
 深圳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11月26日-30日,新茶饮行业开创者喜茶感恩节再度激发灵感,在行业首创的“喜茶GO”微信小程序中上线“感恩杯贴”定制功能。消费者在“喜茶GO”下单购买茶饮时,在暖心杯贴定制页面中写下感恩留言,这份祝福就会伴随一杯灵感之茶送到对方手里。

在新茶饮行业中率先上线“定制杯贴”功能,是喜茶追求灵感品牌精神的又一次展现。依托喜茶强大的品牌势能,这一功能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短短5天,参与人数突破2万人,有近4万杯贴有暖心杯贴的灵感之茶在这个冬天被送出据了解,这一“定制杯贴”功能未来将作为一项常态化功能沉淀在作为新茶饮线上产品标杆的“喜茶GO”小程序中,消费者可以与喜茶一道激发灵感,为自己与亲友定制特别的灵感之茶。

暖心喜茶推出“定制杯贴”

“定制杯贴”功能是喜茶在“喜茶GO”小程序中,继进度条、等待时间预估等之后,又一领先行业的开创性灵感功能设置。消费者在“喜茶GO”小程序订单页,即可进入“定制杯贴”页面,并在四个“感恩杯贴”模板中挑选自己喜爱的一款留下祝福。此次喜茶“感恩杯贴”留言内容设置为40字以内,消费者写下祝福内容并提交订单后,一个附加了暖心祝福的订单就会成功生成。订单对应的喜茶门店在完成饮品出杯后,即会按照消费者定制内容打印出“暖心杯贴”,让一杯带着特殊情意的茶饮送到顾客手中。

喜茶GO小程序上线“定制杯贴”功能 2万人送出暖心喜茶
喜茶 “定制杯贴”流程

自11月26日、暖心感恩“定制杯贴”功能上线以来,五天时间,已有近4万杯饮品满载着消费者的祝福送到TA手中。同时,这一创新、暖心的“定制杯贴”功能也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和互动,在社交媒体上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和热议。微博用户@“oplhz”使用感恩杯贴庆祝毕业、为自己打气,微博用户@“蘑菇腐腐长得快”使用感恩杯贴向爱人表达心意......

喜茶GO小程序上线“定制杯贴”功能 2万人送出暖心喜茶
喜茶GO小程序界面

除了暖心感恩“定制杯贴”,作为感恩季系列营销活动的一部分,喜茶还在“喜茶GO”小程序“喜茶百货”、喜茶天猫旗舰店等渠道推出了“阿喜有礼感谢卡”,分别设计了“请你喝杯茶”、“有你真好”、“喜欢有你”、“谢谢你”四款卡面主题,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

喜茶GO小程序上线“定制杯贴”功能 2万人送出暖心喜茶
消费者晒出喜茶暖心感恩“定制杯贴”

开创行业线上体验 新茶饮数字化标杆

作为新茶饮行业的开创者,喜茶一直以追求灵感、追求极致的品牌文化,不断为行业创造标准、树立标杆。除了在产品上首创“芝士茶”,全面升级原材料,将行业带入3.0的新茶饮时代;在品牌上,打造属于中国的全球化品牌符号;在数字化方面,喜茶同样是整个行业的开创者和标杆。

在强大品牌势能之下,喜茶门店在前期的排队状况成为了影响用户体验的一大问题,为此喜茶通过探索微信小程序的更多可能,将小程序的体验结合新茶饮门店业务流程和消费者体验痛点,于2018年自主研发并成功上线了“喜茶GO”小程序。“喜茶GO”小程序不仅为整个新茶饮行业的线上产品、乃至整个线上业务树立了模板,其中一些开创性的功能设置,更是充分体现了喜茶追求灵感、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如根据门店订单量,在消费者点单时通过不同颜色的进度条进行提醒,引导消费者错峰点单;同时通过不断数据采集与算法优化,预估等待时长,让消费者可以灵活安排自己的时间……这一切不仅大大优化了消费者排队等待的问题,也极大的提升了门店效率和门店业绩。“喜茶GO”小程序作为喜茶门店数字化的引擎,实现了到店、到家业务一体化,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连接喜茶的触点、丰富喜茶消费场景的同时,也提升了业务的数字化水平,成为新茶饮的数字化标杆。截至目前,“喜茶GO”小程序已经拥有超过3000万用户,月活跃用户超过800万。

本次以感恩节为契机,上线的“定制杯贴”功能,将作为常态化功能沉淀在“喜茶GO”小程序上。未来喜茶在线上消费体验等方面,还将有更多充满灵感的创新之举。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