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debit接入印尼QRIS系统 为合作商户提供线上线下支付渠道

发布时间:2020-12-01 21:04:26      来源:
 新加坡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东方支付集团(HK.8613)旗下跨境支付平台Alldebit对外宣布:“继新加坡SGQR及泰国Thai QR之后,Alldebit成功接入印尼QRIS系统,可以为合作商户提供印尼的线上、线下支付渠道”。

作为东南亚领先的支付平台,Alldebit一直致力于为商户提供“All In One”的一体化收单解决方案,即通过一个API接口同时对接多个国家的本土支付方式。线上商户与Alldebit合作,可轻松开启中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越南等国家的网络收单渠道;线下商户与Alldebit合作,可以通过东方支付集团亚洲电子钱包网络支持顾客使用其喜欢的方式进行付款。

Alldebit负责人Derrick Tham先生表示:“2020年,Alldebit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支付渠道和业务市场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展!”

在支付渠道方面,Alldebit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Grabpay、Atome、Razerpay TouchGo、Umobile、Dokuwallet、NganLuong等渠道。

而业务市场方面, Alldebit在为商户解决支付问题、协助商户进入新市场的同时,还将利用自身资源为其营销引流、带来更多生意。Alldebit在新加坡率先启动这项市场计划,目前已成功将300余家优质商户推荐入驻银联国际-U计划及Grab权益平台。

东方支付集团副总裁谭志晖先生表示:“我们期待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建设以支付为底层、以权益为增值的综合服务网络,多元化赋能商户发展、创造美好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