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疆首次公开无人机测绘解决方案全景图-贵州网

大疆首次公开无人机测绘解决方案全景图

发布时间:2020-11-27 10:10:19      来源:

近日,大疆行业应用首次公开了测绘解决方案全景图,展示了包含可见光航测应用、激光雷达应用、多光谱遥感应用在内的全系列航测遥感解决方案。

这些解决方案已经完整覆盖到从飞行平台、负载、航线规划软件、建模软件等方面,能够为测绘行业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端到端服务。

大疆行业应用很早便提出了无人机航测“平民化”的理念,希望用简单易用的工作流程及智能化的操作方式,降低用户的使用门槛。如今随着旗下测绘版图的不断完善,大疆“平民化”的这一理念,正逐步变为现实。

大疆首次公开无人机测绘解决方案全景图

相关热词搜索:大疆首次公开无人机测绘解决方案全景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