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琴太贵学不起?不如到福歌看看-贵州网

钢琴太贵学不起?不如到福歌看看

发布时间:2020-11-27 10:04:59      来源:

乐器之王是啥?钢琴呗!现在越来越重视孩子们各个方面发展,这家孩子会古筝,那家孩子会吉他,自己家的孩子自然不能落下。朋友的女儿今年十二岁,长得乖巧干净,朋友从来不用花太多心思,这姑娘太乖了,安静乖巧,成绩好得让我惊羡。朋友说:“我在外面过得累得撑不下去了,想到我那个丫头,就觉得什么都值得了。”

小姑娘从来不开口和家人要些什么,只是偶尔抱怨,艺术节里,她从来只能坐在台下默默鼓掌。小姑娘想学钢琴,原因也很单纯,仅仅是因为音乐老师弹钢琴的样子漂亮。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在职教授说:“世界上很难再找到像钢琴一样,要求一心多用的乐器了。”学钢琴,确实是不错的选择,拥有一技之长,也为今后多一分保障。

“贷款这么重,我哪里还有钱给她买钢琴啊?”朋友字里行间满是无奈,作为家长,最痛心的大概就是没有能力满足孩子的心愿了。

“嗯...我去问问我朋友们吧?”身边的朋友多,他们的孩子也大多学乐器,钢琴,架子鼓,吉他...他们对这行的门路也清楚。

隔了两天,孩子学钢琴的朋友打电话告诉我,最近有家福歌钢琴城,是卖全新钢琴、综合性品牌工厂直销店,这两天新开业,开业期间每个品牌限量三台成本价,也会不定期搞些活动,各大品牌的钢琴都比较便宜。

“福歌钢琴城是吧...好..我记着了。”朋友在电话那头欣喜的点点头,孩子的愿望终于有着落了,大概,这是每一个家长最开心的事情吧。

  

相关热词搜索:钢琴太贵学不起?不如到福歌看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