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报告|欧美外教vs菲教实力比拼,51Talk菲教多维度更胜一筹-贵州网

报告|欧美外教vs菲教实力比拼,51Talk菲教多维度更胜一筹

发布时间:2020-11-27 09:37:38      来源:

现在大家选外教的标准是什么?金发碧眼?纯正美式发音或伦敦音?NO,现在家长们已经不再过度看重国籍了。据极光数据发布的《2020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家长对外教的国籍偏好不明显,并不会因为"来自英美欧国家"的头衔而盲目吹捧,相较之下,家长更重视教师的教学实力,包括外教的授课能力、口语水平和发音。而51Talk平台的菲教以其教学态度和课堂氛围赢得大量家长的青睐。

《报告》显示,在对同时使用过北美外教和菲律宾外教的用户进行深访时发现,多数家长认为菲律宾外教的教学态度好,课堂氛围活跃,发音、口语水平与北美外教无明显差异,菲教的课堂质量和整体好评率高。而51Talk菲教更是以其优质的教学方法、教学态度以及标准的口音等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

确实,相较于欧美外教而言,51Talk菲教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首先,英语是菲律宾的官方语言,国民英语普及度甚至超过了90,而且与欧美外教比,菲律宾外教亲身经历了将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学习的过程,从而会更深入地了解第二语言习得技巧。再加上51Talk实行的5A外教招募标准以及不少于100个小时的专业培训,菲教的英语水平和教学质量都能得到保障。

其次,中菲处于同一时区,没有时差,菲教老师有更加充足、灵活的授课时间,可以满足学生的高频次学习需求;再次,菲律宾作为服务大国,国民温和谦逊,菲律宾外教性格更加热情开朗且有耐心,能够更好地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最后,菲律宾外教的高性价比是欧美外教无法比拟的,51Talk菲教低至40多元的课程单价只有同等水平欧美外教的四分之一。

此外,51Talk学员的学习效果外化也逐渐映证了菲教的优越性,近年来51Talk众多优秀小学员频频出现在大众视野,像2019年登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发表全英文演讲的黎子琳和陈鹤途,获得2019希望之星冠军的岑冠儀,获得2019年中华少年说冠军的黄今和范奕含,获得2020中华少年说冠军的智鹏和孙逸雯,获得2020希望之星上海分会区小高组一等奖的徐璿雨、做客天天向上的景海媛和明朗……这些优秀的学员凭借其杰出的英语能力获得了家长及外界的肯定,也充分展现了51Talk菲教的教学效果。

除了用户认可,51Talk菲教还受到了权威媒体的专业肯定。51Talk菲教团队在2016年获得"2016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奖";在2019年获得"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和"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在2020年获得"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学服务团队奖"。51Talk深耕菲教市场九年,逐渐让高性价比、高专业素养、高亲和力的51Talk菲教成为业界模范。

2020年,在线英语教育进入深耕期,家长们会更加理智地选择教师质量高、课堂教学方式佳的平台,51Talk有望继续凭借高品质菲教的师资优势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将高质低价的产品推广到千万家庭。

相关热词搜索:报告|欧美外教vs菲教实力比拼,51Talk菲教多维度更胜一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