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传奇十二载 升级打造套房及别墅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0-11-20 14:07:24      来源:
  近日,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完成了其行政楼层及部分别墅区域的焕新升级工程,向众多来往宾客讲述着她传奇十二载的非凡故事。此次的行政楼层和别墅的焕新工程历时半年之久,通过此次升级,希望为宾客带来全新的奢华体验方式,并重新定义海滨度假理念。

  专属奢享---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

  位于酒店主体建筑左侧的行政楼层占据了上佳的地理位置,独立成栋的同时可一览南中国海景。于2020年9月份全新升级的行政楼层保留了原有的华丽考究室内主体设计,对家具及陈设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以简约大方的现代亚洲风格为主,重新演绎了现代奢华的核心灵魂。家庭宾客预订套房即可尊享丽思儿童原野探奇布置,这一妙趣盎然的独特空间为小绅士淑女们提供了一个专属天地,承袭品牌“让我们常在您心”的服务理念,让小憩在此的宾客顿感放松与倾心。同时以尊尚体验著称的行政酒廊,也进一步完善其现有礼遇,可提供每日多次的餐食,享受不间断的酒水时光。配备的专属礼宾司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的体贴照顾,宾客可在悉心照料下享受奢华的专属度假时光。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传奇十二载 升级打造套房及别墅新体验

  此外本次升级后酒廊还将为客人带去升级版的“惊奇时刻”体验,每周4次的活动带领宾客深入当地文化,重新定义不重样的奢华度假方式。例如:海南清补凉制作课程、插花艺术、树叶演奏、特色调酒等课程,为往来宾客带去更多的度假灵感与难忘的假日回忆!

  隐逸奢享---丽思卡尔顿别墅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别墅区域于2020年10月完成全面的升级焕新,升级后的别墅以奢华简约亚洲室内设计风格为宾客提供了一个私密奢享的休憩之所。不管是咫尺即海的临海别墅,还是葱茏芬芳的花园别墅都极大限度的保留了私密感与度假感。每间别墅皆配备私人泳池,让宾客纵享亲水欢乐的度假时光。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传奇十二载 升级打造套房及别墅新体验

  于专属的别墅内办理入住/退房服务,24小时别墅管家服务,专属司机接机/送机服务,尊享迷你吧饮品等别墅礼遇为宾客带去专属尊贵的入住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入住咫尺即海的海景别墅即可尊享奢华别墅下午茶和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餐饮代金券,体验丽思食享团队倾力打造的美食之旅。隐秘奢华的别墅适合喜爱沉静自然的旅者,不论是情侣度假,友人出行,还是亲子出游都可挑选出心仪的一居/二居/三居别墅,并沉浸于美丽的亚龙湾热带自然风情当中,留下专属隐逸的难忘回忆!

  岁月流转,历久弥新。全新焕新升级后的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期待与您相遇,盼望着为旅行者提供更多的度假灵感并刷新宾客的奢华度假体验;一同续写古典奢华传奇!

相关热词搜索:体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