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金汇喜获“年度奢华服务式公寓”殊荣-贵州网

国金汇喜获“年度奢华服务式公寓”殊荣

发布时间:2020-11-20 12:20:24      来源:

  2020年11月18日,位于陆家嘴金融中心核心地段的国金汇服务式公寓,凭借奢华典雅的居家环境及高品质的服务理念,一举斩获由全球知名的城市生活指南杂志Time Out颁发的“年度奢华服务式公寓” 奖项,此殊荣充分展现了国金汇在上海奢华服务式公寓领域中卓越的地位。

  出席此次颁奖盛典的有商业地产行业内领军人物、高端商住社区运营商、国内外知名企业管理者及行业内博主,一起见证群英争霸的盛况。

  国金汇服务式公寓曾多次获得媒体奖与行业奖的共同肯定,如:荣获第12届中国酒店星光奖 “中国最佳奢华酒店式公寓”称号;第16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 “2019年度中国最佳服务式公寓”称号;以及《商旅中国》杂志 “2019 中国最佳服务式公寓”称号。

  国金汇奢华于品质,尊贵于感受,无微不至的生活服务,堪为上海顶尖级服务式公寓的典范。

  钻石地段,至尊荣耀

  上海国金中心Shanghai ifc大型商业综合体,紧邻东方明珠、上海中心、金茂大厦及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地标性建筑。

  作为上海国金中心Shanghai ifc大型商业综合体的一部分, 国金汇服务式公寓的住户们天生拥享顶尖级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完备设施给予的非凡体验和便利;世界顶尖水准的豪华国金购物商场、现代化高科技超甲级办公楼、顶尖级餐饮及娱乐等生活配套设施,可为宾客提供一站式高端居住、商务、休闲、娱乐服务,深受精英商务人士及业界的持久好评。

  传世设计 气宇不凡

  新鸿基地产为了让新老宾客真切感受到尊贵不凡的居住美感,特聘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大师,英国极简主义大师John Pawson的得意门生,曾多次被权威旅游和设计杂志评选为最具潜力的亚洲设计师André Fu傅厚民,将旧日豪宅沉淀下来的神韵,引入一连串的内室大厅,铺就出“当世府邸”大驾光临之感。

  

  他赋予国金汇建筑美和平衡美的设计内涵,反映在设计师对于材料和质地的巧妙运用、标志性的灯光效果、墙壁上大量采用的手工刺绣,以及国金汇特别精选的一系列国际知名艺术家的雕塑作品。

  高贵生活 奢华臻选

  国金汇服务式公寓不仅给每间公寓都标配了世界顶尖名牌家电及厨卫设备;除此以外,还能在设备齐全的健身房、瑜伽室尽情挥汗,打造完美身材;纵情享受25米室内恒温游泳池、按摩池、桑拿蒸汽房;携带孩子们的住户们,可以在26楼 Kids Corner 儿童小世界里尽享由PAPAHUG所打造的专属游乐场带给孩子们的欢乐时光。

  

  居于世,汇于此,寓国金。国金汇服务公寓始终秉承着新鸿基地产“以心建家”的匠心精神,为世界各地的尊贵宾客提供极致美妙的生活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国金汇喜获“年度奢华服务式公寓”殊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