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季游览帝国大厦观景台

发布时间:2020-11-19 22:20:57      来源:
纽约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SB)今天宣布了其每年一度的假日庆祝活动细节。购票参观举世闻名的第86和102层观景台的游客看到的将不止是标志性的景色。 这个假日季听从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的推荐,打卡纽约市排名第一的景点帝国大厦观景台。

这是星球大™粉丝一年中游览帝国大厦观景台的最美妙时刻。帝国大厦第五大道的季节性橱窗展示只有大厦租户和大厦观景台游客在观景台出口处才能看到,展示了星球大3D乐高®积木套组,包括AT-AT、Snowspeeder™(雪地战机)、The Child™(孩子)、The Razor Crest™(剃刀冠号)、Sith TIE Fighter™(西斯钛战机)、Poe Dameron's X-wing Fighter™(波·达默龙的X-翼战斗机)和Millennium Falcon™(千年隼号)套组,布置在由令人眼花缭乱的LED灯光形成的冬日仙境中。现代化的橱窗还将用透明的几何形状和纹理进行装饰,还有一个播放庆祝乐高®星球大节日视频场景的大屏幕。

帝国大厦的假日季还将首次推出全家福拍照机会的庆祝方式。从11月30日至12月4日,我们邀请家庭和游客将帝国大厦作为他们2020-2021年节日贺卡的背景。购买102层观景台的贵宾票后,游客可选择一个时段在观景台大堂的主楼梯上拍摄专业照片。 在节日红绿色灯光照亮的帝国大厦模型前,摆好姿势、齐声喊“茄子”,捕捉全家人的美好瞬间。门票可在https://www.esbnyc.com/buy-tickets/2020-holiday-promotion购买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重新开放,成为今年纽约人假期计划的一部分 -- 现在是参观这座举世闻名的帝国大厦最佳时间。凭借我们花费1.65亿美元重新构思的观景台体验和新的安全方案,包括减少客流和定时售票,我们欢迎游客在纽约市的核心地带体验假日季的欢乐时光,”观景台总裁Jean-Yves Ghazi说道。 

尽管外面的天气可能寒气逼人,但我们在举世闻名的86层观景台的整个360度露天平台上安装了加热灯,将让游客始终感到暖意融融。 

在整个假日季,帝国大厦将披上节日装扮,大楼灯光将照亮纽约市的天际线,庆祝感恩节、光明节、圣诞节和除夕夜。

有关完整的大楼灯光秀时间表,请访问http://www.esbnyc.com/explore/tower-lights/calendar.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