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预登记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20-11-19 21:04:55      来源:
上海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随着游乐行业的迅速发展,水上乐园、室内乐园、主题乐园及度假景区的经营逐渐趋于成熟化,模式化。为了稳定游乐场对于游客吸引力的可持续性,游乐设备的更新换代以及产业链中可延伸产品的不断拓展就显得尤为重要。行业展会恰恰是能将新产品、新技术聚集在一起的卓越平台,为此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打造的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览会应运而生,将于2021年4月1日至3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2021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预登记全新上线
2021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

本次展会将涵盖公园及游乐场设施儿童游乐设备电玩游艺VR/AR 设备电玩产品等行业全产业链领先产品、技术及服务,以场景化,体验式方式革新传统展会理念,为展商全面激活展示渠道,为国内外乐园、景点、航空、邮轮、酒店、旅行商等相关行业机构与企业提供优质贸易采购平台,助推游乐行业全方位升级及有序发展。

跨界共赢
造就业界新生态

2021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将继续与CIBS上海国际游艇展、生活方式上海秀一同展出,预计总展出面积达55,000,汇聚全球600+优质品牌,通过场景化环境的打造,贯穿全产业链模式的招展方式,融合水上运动、路亚钓鱼、主题旅游、房车露营、户外运动、精致宠物各大板块,联动呈现,实现客户资源共享,拓展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场景,增强游乐游艺设施设备在泛娱乐行业影响力,更大程度满足各类采购商等专业用户的需求,打造中国大休闲产业经济增长、资源高效配对和市场融合的国际商贸平台,为游乐企业的未来发展铺就多元发展道路,促进行业间技术交流与合作,让游乐行业稳步走向成熟。

2021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预登记全新上线
现场体验活动

四大特色展区
革新传统展出新模式

本届展会将重点打造公园景区游艺设备展区儿童游乐设备展区VR/模拟游戏展区数字娱乐展区四大特色展区,汇聚游乐设备下属各细分领域特色产品、技术及服务,全方位完善“体验+”展览,为采购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为观众呈现当代高品质泛娱乐休闲新方式。

VR/模拟游戏展区:

2021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预登记全新上线
VR模拟游戏展区

同期沙龙分享
洞察产业发展新机遇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分享沙龙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沙龙以“解构创新、跨界新生”为主题,以全球化的视野共同探讨VR/AR行业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展望全球VR/AR行业发展趋势和愿景。届时,海内外权威专家、学者、研究机构、知名企业、行业先锋将现场交流思想,剖析趋势,绘制VR/AR行业发展方略。

中国国际主题公园产业论坛
为提高主题公园经营管理与服务水平,提升主题公园核心竞争力,促进主题公园健康可持续发展,2021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览会现场拟将举办以“卓越新征容引领新领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主题公园产业论坛”。现场将将邀请众多海内外专家学者,就中国主题公园行业发展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交流探讨,并根据不同领域,开展水乐园、主题公园营销、安全运营、高科技影视、规划设计等专业性研讨会。

2021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预登记全新上线
论坛

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将依托先进的策展理念、完善的商贸配对模式、专业的行业论坛,融合跨界品牌资源,赋能游乐领域的企业品牌建设,引领行业发展新机遇。

2021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览会,即将于2021年4月1日至3上海世博展览馆精彩绽放,期待您的莅临!

2021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览会预登记通道:https://reg.expolifestyle.com/zh-cn/user/register?utm_source=PRnews&utm_medium=official&utm_campaign=AE20201119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