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uma CHINA 2020 如约而至丨专注打造磨粉设备,励志成为国货之光-贵州网

bauma CHINA 2020 如约而至丨专注打造磨粉设备,励志成为国货之光

发布时间:2020-11-18 15:26:12      来源:

  和破碎设备同样成为黎明重工重点研发领域的,还有磨粉产品。从雷蒙磨到悬辊磨,从超压梯形磨到MTW欧版磨再到5X智能磨,公司不断升级磨粉设备,优化服务体系,为电厂脱硫、清洁煤粉制备、非金属矿加工、重钙粉磨等行业提供精良的磨粉设备以及完善的工艺方案。

  借着宝马展这一广阔平台,黎明重工再次携磨粉设备走到客户当中。无论是加工粗粉、细粉,还是超细粉,公司均有相应的加工产品。欢迎您莅临展会现场,前往万平展厅分会场近距离体验黎明重工的磨粉设备。

  MTW欧版磨

  MTW欧版磨是一款拥有多项国家专利的产品,如锥齿轮整体传动、内部稀油润滑系统、弧形风道等特殊设计均让该设备有了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便捷的维护方式。它性能稳定,投资经济,在电厂脱硫剂制备、非金属矿加工上非常具有优势。

  效率提高

  锥齿轮整体传动,传动比精确,传动链少,能量损耗小,效能显著提高。

  维护方便

  主轴传动系统、风机传动系统均采用稀油润滑,换油周期约4个月,换油周期长、成本低、维护频次少。

  调控灵活

  采用新型吊挂式笼式选粉机,选粉效率高,精度高,变频控制,粒度可调可控。

  成本降低

  采用曲面可换刀刃铲刀,只需更换刀刃即可继续正常使用,降低易损件成本,利用率高。

  LM立式磨煤机

  LM立式磨煤机专注于清洁煤粉制备。它集破碎、干燥、粉磨、分级输送于一体,以烘干与制粉二合一的形式实现边磨边烘干的“一步法”制粉工艺。此外,所配备的CO-O2在线分析系统、磨辊液压装置以及自动化电控装置,使整个制粉流程更智能便捷、节能环保。

  安全性高

  具有泄爆口、制氮系统、CO2自动灭火系统等防爆设计,为磨煤机安全生产护航。

  稳定性强

  依赖于液压装置及限位装置,磨辊与磨盘的间隙随着磨损可以调到恒定的间隙,保证研磨压力,促使产量稳定。

  耐用性好

  磨辊辊套能翻面使用,延长了耐磨材料的使用寿命。此外。磨辊轴稀油润滑,并采用循环强制润滑,提高设备的耐用性。

  灵活性高

  选粉机采用变频控制,细度调节方便快捷、粒度稳定。

  5X欧版智能磨

  5X欧版智能磨是结合了30多年市场经验新推出的磨粉设备。它采用主机全稀油润滑系统、锥齿轮整体传动系统、选粉机免停机维护系统等等,使设备运行效率更高、能耗更小、操作更方便。

  智能操控

  操作过程全方位实时监测,设有温度传感器、油温、油位监测系统,可以使磨机更加稳定地运行。

  效率提高

  采用锥齿轮传动系统,精密齿制,超强动力。此外,主机内部取消铲刀筒结构,加大内部研磨腔,提高处理能力。

  运行经济

  采用稀油润滑方式,减少换油频次,延长维护周期,降低生产成本。此外,易损件质量更好,更换方式也更加简单。

  绿色环保

  采用效率更高的集粉器,且整套机器为负压密闭循环系统,减少粉尘外溢。

  作为参与过行业标准JB/T 4084-2017《摆式磨粉机》制定的磨粉装备制造商,黎明重工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加工标准,精细定制工艺流程,为用户献上品质精良、性能可靠的磨粉设备。值此宝马展之际,公司在距离会场15分钟车程之外的华东路展厅陈列了数十款型号的磨粉设备,诚邀您参观考察。

相关热词搜索:bauma CHINA 2020 如约而至丨专注打造磨粉设备,励志成为国货之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