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找青春最强音”两岸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直播大获成功-贵州网

“寻找青春最强音”两岸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直播大获成功

发布时间:2020-11-18 15:20:28      来源:

  在当晚的总决赛现场,十强选手的倾心演出让观众陶醉,现场欢呼声掌声络绎不绝。

  作为本次赛事亮点,赛事组委会联合了百度公司,在“平潭旅游文体”百度百家号上开设了“寻找青春最强音”直播专栏,对决赛当晚的盛况进行了全程直播。据统计,当晚有超过31万名观众通过网络收看了比赛。

  “十位选手的表现的太好了,能在线看到这样一场比赛我感到很开心,他们都很有潜力,希望他们能在音乐这条道路上发光发热。”通过线上收看的网友周剑华在观看完后兴奋不已。

  此外,为保障直播顺利进行,平潭融媒体中心赛前成立直播小组,在活动前期反复进行探点场地,网络测试,信号搭建等一系列工作。在当晚的直播现场中,直播小组不仅保障了所有设备正常转运直播,更是架设了多个机位满足多角度直播画面的需求,第一时间将直播画面通过“平潭融媒体中心”现场云,“中国平潭”微博等直播平台完美呈现给线上观众。“我在这次直播小组是担任导播的角色,我们从接到活动开始就在认真紧张的准备了,这次的灯光舞美音响都很不错,选手表现也很精彩,所以我们拍摄的画面也很精美。”现场工作人员杨超表示。

相关热词搜索:“寻找青春最强音”两岸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直播大获成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