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性领跑 山石网科连续七年入选Gartner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

发布时间:2020-11-17 21:46:02      来源:
北京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权威IT研究与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了《2020年全球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山石网科(上交所科创板证券代码:688030)凭借领先的产品性能、持续的技术创新与优异的市场表现,连续7年入选,并在“前瞻性”(Completeness of Vision)上领跑国内厂商。

前瞻性领跑 山石网科连续七年入选Gartner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
山石网科入选Gartner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

防火墙,不止于“防火”

魔力象限是Gartner对某一特定企业级IT技术市场的研究总结,使用形象化的二维模型去阐释各公司的实力及差异。一直以来,Gartner的魔力象限都是全球IT市场竞争格局的风向标,73%的财富500强将其作为关键决策的重要参考。能够入选魔力象限,代表着厂商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地位获得了业界的普遍认可,在全球舞台上了拥有了一席之地。

在近几年的《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中》,Gartner认为随着安全功能的不断丰富以及与其他安全产品的联动和自动化协同,防火墙已经成为一个网络安全综合平台。因此,入选魔力象限的厂商不但防火墙的功能须行业领先,还应具备通过防火墙集成云计算平台防护、高级威胁检测及响应、网络应用防护等功能的能力。

山石网科,不止于防火墙

在今年的《报告》中,Gartner对山石网科基于防火墙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能力给予了肯定:“山石网科提供了广泛的网络安全组合,非常适合寻求单个供应商提供解决方案的企业。除了防火墙外,山石网科还通过云·集、WAF、ADC、NTA和IPS产品在中国提供FWaaS(防火墙即服务)。”

山石网科的云计算安全防护能力也获得了Gartner的高度评价,被评定为“首批采用强大云安全战略的中国安全厂商”。微隔离可视化云安全产品山石云·格(CloudHive)、内网威胁态势感知系统山石智·感也获得了Gartner的好评。凭借产品与功能上的持续创新、高效联动,山石网科得以在魔力象限的“前瞻性”(Completeness of Vision)评定中,排名跃升至国内厂商之首。

前瞻性领跑 山石网科连续七年入选Gartner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
Gartner点评山石网科

2020年,山石网科发布了多款网络安全新品,如SD-WAN解决方案、威胁情报中心山石云瞻、本地安全沙箱山石智影,公司产品线快速扩展,全面补足了Gartner在2019年的《报告》中指出的劣势,具备了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能力。

除了网络防火墙,山石网科在其他领域也备受Gartner认可:已经连续八年获得Gartner《网络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推荐,连续六年被Gartner评选为亚太区企业级防火墙全球性厂商,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的IDPS(入侵检测和防御系统)市场指南&魔力象限,连续两年成为中国唯一入选Gartner《NDR全球市场指南》(《NTA全球市场指南》)的网络安全厂商。2020年,山石网科成为中国唯一获评Gartner网络防火墙“客户之选”的厂商,全球仅5家厂商获此殊荣;微隔离可视化云安全产品山石云·格入选Gartner《2020年CWPP全球市场指南》。

前瞻性领跑 山石网科连续七年入选Gartner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
山石网科产品全景图

10月22日,山石网科发布了全新的技术理念“可持续安全观”,以帮助客户实现发展与安全之间的最佳平衡。迄今为止,山石网科已经推出了8大品类、30余个系列的网络安全产品、50余个行业和场景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构建可持续安全运营体系。未来,山石网科将持续聚焦“全息、量化、智能、协同”四大网络安全技术特性,不断开发完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让用户的安全运营在“预测与发现、防御与控制、监测与分析、响应与管理”的安全魔力转盘中快速、顺滑地转换,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安全。

获取完整版Gartner《2020年全球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请访问:https://www.hillstonenet.com.cn/product-and-service/cloud-security/gartner-ngfw-2020/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