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A大奖入围企业创新无界限

发布时间:2020-11-17 20:57:44      来源:
香港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本年度JNA大奖的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凭借录得最多报名者及入围者,再一次成为已有九年历史的JNA大奖中,最受欢迎的奖项类别。入围者名单涵盖一众背景各异的优秀企业,由此可见,整个珠宝业界极重视创新思维。企业不论业务性质、规模、营业额及地理位置,均将创新视为企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这奖项类别查考及探究企业如何于整个珠宝业流程中,由矿场到市场,包括营销策略、客户服务及技术等各方面,利用创新意念推动企业发展。大奖根据入围者的创新策略,将本年度来自中国、哥伦比亚、印度、泰国、英国及美国的九位入围者,细分成四个子类别,分别为顾客契合、电子业务、市场行销及技术创新。

JNA大奖入围企业创新无界限
由左上角起顺时针︰1. 宝姐珠宝;2. GemCloud Software Ltd;3. Le Vian;4. The Muzo Companies;5. Shineshilpi Jewellers Pvt Ltd

 

JNA大奖入围企业创新无界限
由左上角起顺时针︰1. Tracr;2. 曼卡龙珠宝;3. KGK Diajewels Private Ltd;4. 潮宏基珠宝有限公司

入围者名单由多元化的杰出企业组成,包括采矿公司、制造商、零售商、服务供应商及纵向综合业务,其中有坐拥超过一个世纪历史的业界巨擘,亦有刚成立一年的初创企业;它们的团队规模亦各异,有仅超过十人的团队,也有聘请数千员工的企业。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入围者名单如下:

顾客契合

电子业务

市场行销

技术创新

身为JNA大奖首席评审之一的新加坡贵金属市场协会首席执行官郑良豪先生表示:“尽管每件珠宝的魅力在于其外观、触感及其内在价值,要向更广泛及多元的受众推销这些产品,就要靠创新方案了,而这正正是一众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入围者的过人之处。他们巧妙地将业务电子化,并充分利用物联网,而领先于竞争对手。本届入围者专注于顾客契合、电子业务、市场行销及科技研发这四个范畴的创新。有意参与大奖的各位,可多加注意。”

“看到2020年度大奖的报名者,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触及更广的范畴,同时维持优秀水准及创新意念,实在可喜。于我而言,这展示了这个传统行业那股生生不息的能量,努力适应现代消费者不断演变的需求,以及变幻无常的商业及市场环境。”另一位大奖首席评审、国际铂金协会前任首席执行官高伟政先生补充。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JNA 大奖主席及创办人周美丽女士认为:“尽管九家出色企业的业务性质、历史及企业文化各异,但它们拥有一个共通点,就是勇于挑战现状并扩阔思维,以发展创新及更完善的方案,提高业务运作效能,并获得显著成果。各入围企业均凭借自身成就,成为业界中的先驱。”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得奖者名单,以及其他奖项类别的得奖者名单,已于10月27 日,在创业界先河的线上线下并合式“2020年度JNA大奖颁奖典礼”上隆重公布。请按此阅览2020年度JNA大奖入围者及得奖者完整名单。

2020 年度 JNA 大奖获首席合作伙伴,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钻石交易所,以及 KGK 集团和粤海置地(深圳)有限公司两家荣誉合作伙伴鼎力支持。

自 2012 年起由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主办的 JNA 大奖是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其中一个最受推崇的商业奖励计划。大奖致力透过嘉许及表扬抱持创新意念及最佳商业实务的个人及企业 -- 不论企业规模大小、专业范畴及服务地域,以在业界各层面推广这些价值 。

JNA大奖入围企业创新无界限
2020年度JNA大奖

 

JNA大奖入围企业创新无界限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