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垦创意集团推出面向娱乐场所的新产品GameSuite(TM)

发布时间:2020-11-17 20:32:23      来源: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GameSuite™是新加入方垦创意集团(Falcon's Creative Group)不断扩展的拥有专利的及专利申请中的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该产品提供了一个沉浸式游戏环境,可以供亲朋好友游戏、休闲和增进联系。每个GameSuite™单元都将包围式的游戏区与相邻的休息区相结合,体验可以在游戏和休息之间动态切换。

 

 

方垦创意集团推出面向娱乐场所的新产品GameSuite(TM)   
 

 

 

在游戏区里,玩家被迷人的互动体验围绕,模拟了不需要头戴设备的虚拟现实游戏玩法。游戏区内的玩家可以直观地通过手势操作,并使用触摸屏直接与内容互动。 游戏环境配备了3D跟踪和手势捕获技术、高端激光投影系统以及数字环绕声。

GameSuite(TM)是新加入方垦创意集团不断扩展的专利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该产品提供了一个沉浸式游戏环境,可以供亲朋好友游戏、休闲和增进联系。

休息区为其他派对成员提供了享受餐饮服务、关注他们的分数和进度、为其他玩家喝彩甚至通过互动式触摸屏台面亲身加入游戏的机会。

每个GameSuite™单元的模块化和紧凑的占地空间非常适合进行可扩展并且多功能的配置,可用于所有类型基于位置的娱乐场所、家庭娱乐中心、游戏街机、巡回展览、餐厅、零售空间等等。它旨在涵盖所有年龄、技能和能力水平。

“GameSuite™产品是现代娱乐、社交联系和共享体验最佳的融合。我们将其视为休闲和竞技型团体娱乐的未来,”方垦创意集团总裁兼首席创意官Cecil D. Magpuri说道。

GameSuite™系统预装了具有单人、多人、合作和竞技模式的各种独家游戏。也可以根据要求开发定制和原创游戏主题。

目前,具有完备功能的GameSuite™演示版在方垦位于奥兰多总部新的X-Lab内部运行。全套交钥匙GameSuite™单元和解决方案可通过方垦许可部门(Falcon's Licensing)获得许可或购买。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