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18号线电扶梯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20-11-11 20:12:58      来源:
广州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3日,广州地铁18号线项目在横沥站举办电扶梯工程开工仪式,广州地铁集团王玮经理、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工程总部徐俊杰总经理出席了仪式。2019年11月,日立电梯作为联合体之一中标《2019年广州市轨道交通新建线路自动扶梯和电梯采购(含安装)及运维服务项目》,将为广州地铁提供1662台电扶梯。广州地铁18号线作为该项目合作首条动工线路,拉开了日立电梯与广州地铁合作的新序幕。

广州地铁18号线电扶梯工程开工
广州地铁18号线电扶梯工程开工仪式

 

 

广州地铁18号线起于南沙区万顷沙枢纽和明珠湾起步区,连接广州天河、海珠、番禺、南沙等区,经明珠湾区、番禺区中心城区、琶洲西区电商区、珠江新城CBD,止于广州火车东站枢纽。线路全长127千米,共设置9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截至目前,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3%。9座车站中,4座已封顶,4座进行土建施工,1座未开工;8个区间中,7个进行土建施工,1个区间在进行施工前准备。预计2021年6月28号开通。日立电梯为该项目提供了224台自动扶梯、41台垂直电梯、8台自动人行步道、4台拆除旧梯以及售后服务。

 

 

作为广州地铁首批设备供应及售后服务商,日立电梯从1997年开始与广州地铁合作,首批投用于广州地铁1号线的日立电梯产品已经稳定服务超过23年。

目前,服务于广州地铁的日立电梯产品累计超过1800台。同时,日立电梯的电梯维保服务覆盖了广州地铁177个车站,超过200人的团队服务于各地铁站沿线的电梯日常保养工作。

未来,日立电梯将继续助力广州地铁轨道交通建设,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技术,推动广州轨道交通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升级。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