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智慧自动化运维新品助力企业迈向IT运维新篇章-贵州网

云智慧自动化运维新品助力企业迈向IT运维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11-10 18:11:11      来源:

  近日,智能业务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自动化运维产品Cloudwise Automation V1.3版本,为进一步强化运维智能化、自动化、规范化,打造新一代数智化IT服务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奠定了良好基础。

  数字化浪潮下,IT运维的挑战

  当大量新的业务需求上线更新,复杂的技术层出不穷,频繁的发生业务变更时,对运维操作的实时性、正确性、规范化要求也越来越高。靠手工巡检已经无法做到及时有效的在系统开始工作前完成全面巡检,且存在人为操作的风险。

  自动化运 维提高运维管理 效率

  云智慧自动化运维作业产品Cloudwise Automation是一款将重复、复杂的IT运维操作标准化、流程化的自动化运维类产品。其通过构建丰富的运维脚本库,将日常运维中操作固定且重复执行的工作流程构建成操作脚本,通过高性能的任务调度引擎,将运维操作脚本调度至多台设备进行批量自动执行,从而减少重复劳动,降低人工操作带来的风险,大幅度提升企业运维的效能与效率。

  ·脚本丰富,开箱即用;

  · 灵活编排,适应复杂运维场景;

  · 万级并发,批量作业更高效;

  ·多种语言,适应不同人员与场景;

  ·高危检测,作业执行更安全;

  ·开放API,方便其他系统调度。

  云智慧自动化运维作业产品Cloudwise Automation具有:快捷作业、资源管理、标准化操作、自定义编排、定时作业、作业历史、作业统计与分析、审核发布等功能。

  1、快捷作业

  适用于分发安装包等简单的运维任务,运维人员可快速完成运维脚本和文件的批量执行和分发,提高数据迁移效率。

  2、资源管理

  支持对脚本和文件进行统一管理,减少团队中的重复工作,提升脚本的开发效率。

  3、标准化操作

  4、通过对单个操作脚本的封装,帮助实现运维任务流程的标准化步骤,减少人为操作风险。

  5、自定义编排

  灵活调整任务执行步骤,无需运维人员在多台机器间手动切换,实现IT运维流程的自动化。

  6、定时作业

  支持用户自主配置执行周期、执行时间,实现精确至秒级的任务定时。

  7、作业历史

  记录操作、编排任务的详细信息,可随时查看执行进度、执行结果及执行脚本等状态。

  8、作业统计与分析

  支持直接查看操作、编排的作业执行历史信息及结果状态,提升客户的查询效率。

  9、审核发布

  支持脚本、操作、编排的审核发布,对异常操作问题进行溯源,保障发布内容安全可靠。

  以自动化巡检为例,传统的定时巡检需要运维人员每天登录多种类型设备手动查看数据,操作繁琐重复、耗费时间长、容易出错,且巡检结果统计的正确性难以保障。云智慧自动化运维作业产品的自动巡检功能,可支持周期、单次自定义指标定时自动巡检。当巡检指标达到阈值时,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推送巡检报告,并在报告中高亮显示。

  自动化运维作业产品作为云智慧智能业务运维平台的一部分,对推动企业运维标准化,保障运维质量,提高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自动化运维不直接推动创新,但通过消除费时费力的手动运维工作,可以释放大量资源来推动创新。未来,面临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自动化运维必将成为IT团队的重要帮手。

相关热词搜索:云智慧自动化运维新品助力企业迈向IT运维新篇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