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攻略TCSA携20个国家代表发布全球行动宣言

发布时间:2020-11-09 23:46:41      来源:
上海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6日,深圳千城攻略算法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军携20多个国家代表发布“更稳定、繁荣、自由、远见的全球行动宣言”。

千城攻略TCSA携20个国家代表发布全球行动宣言
千城攻略携20个国家代表发布全球行动宣言

数百年来,人类社会的经济体系、社会体系、国家治理体系没有得到结构性的进化,当今世界的人口密度、需求密度、供给密度、产业密度,已经远远超过了结构的承载能力,世界上许多国家需要构建出更为科学、更为精准的经济体系、社会体系和国家治理体系。

人类已经进入高速的信息社会,先进的思想、科学的理念以论文、报告、著作、文件的形式难以高效地达成目标。人类的第一部的法典是刻在石柱上的符号,所有的秩序起源于、重组于、优化于信息与信息的重组。先进思想、科学理念应该精确化、数字化、路径化,以信息系统的方式进行运转和执行。

货币是全社会最广泛、最具因果逻辑的信息载体,从此信息源出发能够建立高效精准的社会秩序结构与工具。一个国家真正有效的治理体系升级,最合适路径应该从中央银行的货币系统升级为国家级信息大脑。

千城攻略TCSA以更加开放的经济思想、开源的数据技术,推进更多国家的中央政府和中央银行,推进以下目标的实现:

  1. 推进更多的国家在衣食住行、基础设施、医疗教育、社会保障、社会福利等社会基础供需领域提供完整策略和资源,建立稳定、精准、独立的社会基础供需市场体系,并实现此匹配的产业布局和普遍就业机会,聚焦公民的基本利益与权利,强化民众与政府的共识与信任,实现社会稳定。

  2. 推进更多的国家分层推进社会基础供需市场的本土化、科技竞争产业市场的全球化,以清晰的治理结构,实现国民生产总值年均0.5%-1.5%的加速度增长。

  3. 推进更多的国家中央银行到支付终端提供强逻辑、低成本的数据基础设施方案和系统能力建设,建立覆盖电子支付、数字支付的主权货币算法系统,建立更加独立、稳定的货币体系。

千城攻略TCSA总部坐落在深圳,已经建立了英语团队、俄语团队、西班牙语团队、法语团队、阿拉伯语团队,为越来越多的国家中央政府和中央银行提供解决方案。推进更多的国家的政府、政党、官员、专家、学者共同应对挑战,贡献资源、智慧与能力,将人类高尚的价值信仰、国家治理需求与信息技术进行完美地结合,修正并优化亚当•斯密自由市场效率优先的规则,修正并优化政府计划公共优先的边界,将全球主流的“凯恩斯干预主义模糊形态的市场经济模式”上升为“精准形态的市场经济模式”,引领世界驶向更加稳定、繁荣、自由、远见的星辰大海。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