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局与机遇--中国人力资本发展论坛”于11月9日在烟台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9 23:21:19      来源:
烟台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9日,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办,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HRflag承办的“中国人力资本发展论坛”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盛大举办。

“变局与机遇--中国人力资本发展论坛”于11月9日在烟台圆满举办
中国人力资本发展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以“变局与机遇”为主题,首次采用“线下+线上”联动模式,吸引了约37万业内人士的关注。是2015至2019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烟台站)的华丽升级,是一场级别更高,更具全球化视野的商业管理盛会。

论坛上,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鲁青先生、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少宁先生和烟台市芝罘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先生出席了会议并分别为论坛作了精彩的开幕致辞。

“变局与机遇--中国人力资本发展论坛”于11月9日在烟台圆满举办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鲁青先生为论坛发表致辞

论坛现场,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全球工商管理博士联合会就共建“烟台工商管理博士研究与发展中心”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与烟台芝罘区华普亿方职业培训学校就入驻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入驻协议。同时,华普亿方职业培训学校与鲁东大学就2020年烟台线上创业培训项目达成合作并签署培训合作协议。

“变局与机遇--中国人力资本发展论坛”于11月9日在烟台圆满举办
签约仪式

论坛上,烟台相关市直部门及各区市有关领导;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部分企业家、管理精英代表出席了论坛并呈现了6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和1场先锋观点碰撞的圆桌主题讨论。

近年来,在省、市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芝罘区大力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建设,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中国北方地区首个投入运营的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在推动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和加速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中充分发挥着市场能动性与产业优势。

此次论坛的举行对促进烟台地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人才智力支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论坛上的机构签约也将为烟台市带来巨大产业增值与经济发展机会。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按照省市的要求部署,坚持全球视野、国际标准、烟台特色,将全球先进的理念、技术、方法论带到烟台、山东和环渤海地区,推动所在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商业管理创新的变革与升级。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