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医药与欧姆龙持续加深合作 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100万采购签约

发布时间:2020-11-09 23:20:15      来源:
上海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正值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之际,11月8日下午,在上海交易团指导下,由百联集团主办的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集中采购签约活动仪式于国家会展中心顺利举行。百联集团、光明集团、家乐福中国、绿地集团等30家上海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会员企业,分别与来自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20个左右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及品牌商代表,圆满完成了38个采购合作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采购总金额达19.23亿元。

上海市政府副市长宗明,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华源,商务部进博局副局长孔福安,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康杰,百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永明等出席了仪式并见证签约。

第一医药与欧姆龙持续加深合作 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100万采购签约
左起第5位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梅田昌弘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零售联盟集中签约项目涵盖的进口商品种类相较以往愈加丰富,包括食品、服装、农产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多个商品品类。百联集团作为上海交易团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的理事长单位,本次签约总额达10.48亿元人民币,场内采购金额较去年同比上升超过70%。

其中大健康产业方面,百联集团旗下的第一医药股份与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协同共进的原则,签订了1100万元的采购合作协议。这也是两家公司第三度在进博会达成采购合作。

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百联集团旗下著名的医药流通上市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服务领域广泛,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达到12.4亿元。而致力于家庭健康监测和医疗诊断领域的欧姆龙健康医疗,其生产的血压计、温度计、制氧机、雾化器等健康产品在同行业内都有很好的口碑和知名度,今年也是其第三次亮相进博会。

双方希望通过长期持续的合作,整合优势资源,相互成就,以科技赋能健康管理,共同推动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服务于更多患者。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