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开启双11预售臻选探索之旅

发布时间:2020-10-21 21:27:56      来源:
 三亚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非凡款待,奢享礼遇。

双十一嗨购季即将来临,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开启双十一预售,邀大家共赴臻选探索之旅。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西班牙式奢华、庄重、典雅的建筑风格让您仿佛置身在一座西班牙宫殿中。从红陶筒瓦到手工抹灰墙,从弧型墙面到一步式阳台,拱廊石柱、密荫、喷泉、孔雀亭、八角许愿池都巧妙地与西班牙建筑风格相结合,温暖与质朴的色调、色彩明快的建筑线条随处可见,醒目又不过分张扬。“海棠花”的装饰主题开放在酒店的各个角落。在这里,私密、悠闲、奢华、静谧会是您的直观感受。

酒店142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18栋私密别墅彰显现代时尚与自然美学的碰撞质感,为宾客提供由内到外都倍感恬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开启双11预售臻选探索之旅
豪华园景大床房

JW全日餐厅可观赏大厨现场烹饪各式佳肴,并品尝全天候的海南本地、亚洲、西式等珍馐美馔;户外四面环水的JW水中榭餐厅更是与爱人享受浪漫私人定制晚宴的理想之地,月色朦胧下烛光摇曳、水波粼粼,一饱美食盛宴的同时定会留下温馨浪漫的宝贵回忆;或于洋溢浓郁热带风情的JW酒廊小酌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鸡尾酒和葡萄酒,各具特色的餐厅旨在为宾客们提供自在乐活的美食体验。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开启双11预售臻选探索之旅
JW全日餐厅

酒店9个不同大小的泳池可让宾客在其中尽情畅游、焕发活力;宾客亦可在设备齐全的健身房焕活身心;或可前往JW水疗中心享受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和放松理疗。

这里是奢华的度假天堂,是独自旅行、家庭出游、见证爱情,举办婚姻的神圣之地,是您自在每一刻的焕活之所。

11臻选礼遇:

【秘境寻游1-3晚套餐 | CNY 1399/晚起含早】
有效期:2020年11月1日-2021年6月30日
累积万豪会员积分和房晚、穿梭巴士接送机、免税店95折等

【泳池轻奢套餐 | CNY 2399/晚起含早】
有效期:2020年11月1日-2021年6月30日
私人泳池、连住赠爱马仕洗漱礼盒、BMW专车接机等

【南美牛肉海陆双拼 | CNY 298/份】
地点:JW水中榭餐厅

【双人下午茶 | CNY 98/份】
地点:JW大堂吧

【日历房活动】
10.20-11.11预订另赠积分
春节预售,尊享95折

【双11直播,臻享好礼】
10月22日、10月30日、11月11日 14:00-15:00

双11活动期间酒店官微粉丝群定时群发秒杀产品及抽奖,赢取精美礼品,即刻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商场查看详情并预订,开启双11嗨购

####

关于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

以“石”为设计理念、优雅地静立在中国南海边的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第18家JW万豪酒店,独具特色的西班牙宫殿式建筑好似"散落在热带海岛上的西班牙阳光"。酒店共有142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18栋私密别墅,面积从70平米到667平米不等。每间客房均配有私人阳台,其中部分客房或套房还配有私人泳池。酒店各具特色的餐厅旨在为宾客们提供自在乐活的美食体验,可观赏大厨现场烹饪的开放式全日餐厅JW Kitchen、或西面环水的水中榭餐厅都可尽享饕餮美食。洋溢浓郁热带风情的JW酒廊是宾客小酌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鸡尾酒和葡萄酒的理想之地。此外,酒店JW蔬苑亦为宾客呈现与自然更为亲近的美食之旅。酒店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周边临近蜈支洲岛、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三亚国家水稻公园、三亚国际免税城等旅游景点。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