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焕然新生 高级依旧 三星Galaxy S20 FE 5G是心中旗舰的样子-贵州网

焕然新生 高级依旧 三星Galaxy S20 FE 5G是心中旗舰的样子

发布时间:2020-10-21 14:00:11      来源:

  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家族的全新成员三星Galaxy S20 FE 5G终于来到了国内。此前在国外发布时,我们便对其一众比肩旗舰级产品的性能体验感到惊叹。如今这款产品不仅保持了相同的配置性能,同时在国内仅4999元的起售价,也让广大消费者们直呼真香。

  机皇“换装”不缩水

  在上半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可谓收获了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同时也笼络了大批粉丝。记得当时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登场时,120Hz超高刷新率屏幕、AI加持的专业后置三摄,支持双模5G超快速网络,能够满足用户一天的超大容量电池等等,都让消费者为之兴奋。也因此,不少消费者都成为了这款产品的拥趸。

  时隔大半年后,三星Galaxy S20 FE 5G登场,尽管我们最开始得知这款产品时,还会惯性地认为是旗舰级产品的简配版。但是三星却并没有大幅缩减产品的性能与配置,并且在保留了这些核心基础的前提下,为我们提供给了更加“精华”的选择。有人说,让三星Galaxy S20 5G换上了新推出的5种颜色后,你会发现这几乎就是最新推出三星Galaxy S20 FE 5G。因此,无论是强悍性能亦或是操作体验,三星Galaxy S20 FE 5G并不缩水。

  不容忽视的出色

  三星Galaxy S20 FE 5G其实并不是“换装”那么简单。我们也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20 FE 5G自身独有的特点。比如与其他Galaxy S20 5G系列产品相比,三星Galaxy S20 FE 5G采用了FHD+的Super AMOLED全视屏,要知道仅这一点就是很多直屏用户一直期待的。其不仅带来平面无死角的视觉体验,同时搭配120Hz超高刷新率几乎就是最趋近于完美的屏幕。此外,为了带来更好的屏占比,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屏幕开孔孔径仅为3.34mm,也是目前三星旗下所有采用开孔技术产品中,孔径最小的产品。在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 5G延续了AI一键多拍、超清夜拍等旗舰级的拍照体验,同时也将前置自拍摄像头提升到了3200万像素,让乐于自拍的朋友能够更加清晰地的展现自我。而4500mAh超大电量电池,25W加速充电,IP68防尘防水、8G的LPDDR5运行内存以及至高256GB的UFS3.1闪存,均足够让用户体验到旗舰级产品的魅力。

  当然,对于外观有要求的朋友在此次三星Galaxy S20 FE 5G上也同样能够如愿以偿。异想蓝、空境白、灵感红、光合绿以及奇幻紫5种配色,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日常风格。另外,在搭配不输给玻璃材质背板的哑光雾面设计背板,能够让人清晰的感受到三星的高级感从未打折。

  对于这样一款保留了旗舰级核心配置的产品,相信不少消费者都已经心动。的确,三星在综合了消费者的反馈后,Galaxy S20 FE 5G并没有肩负着激进的创新使命,而是更多地用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务实功能,来进一步扩充自身的产品线以及覆盖的人群范围。同时仅4999元起的价格,也让不少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地升级5G,享受优质的移动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焕然新生 高级依旧 三星Galaxy S20 FE 5G是心中旗舰的样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