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风华,智创未来”联泰科技二十年周年庆典璀璨绽放

发布时间:2020-10-20 21:25:01      来源:
上海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9月25日,主题为“双十风华,智创未来”联泰科技二十周年庆典在上海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联泰科技股东代表、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以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联泰科技二十年的腾飞与发展。

品牌文化墙回顾20年发展历程

走进会场大堂可以看到精心布置的联泰科技品牌文化墙,它记录了联泰二十年的企业发展史和技术发展史。二十年砥砺前行,走过的每一步都值得被铭记,品牌墙上每一个字符记录着值得纪念和回忆的时刻。一段段历史,一张张老照片,吸引来宾和员工驻足观赏。

参会嘉宾代表分别致辞,祝贺联泰科技未来发展更美好

下午二点半,在一场华丽的灯光秀中活动正式开始。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副总经理、总规划师、临松创投总经理杜玉梅女士、藤松资本合伙人林晓帆先生、敦汇资本合伙人王家砚先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夏武勇先生、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何双先生、通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翁晓健先生、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先生、联泰科技部分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盛装出席晚宴,共同见证联泰科技二十年的腾飞与发展。嘉宾落座、音乐声起,专业又热情的主持人带领大家通过一段段视频,追忆和见证联泰二十年的风雨兼程、荣誉与梦想。镜头里播放着每一位联泰人的祝福,祝福公司越来越好。

 

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副总经理、总规划师、临松创投总经理杜玉梅女士、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先生、藤松资本合伙人林晓帆先生、敦汇资本合伙人王家砚先生、东莞市科衡三维模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土养先生、常州英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袁海微先生分别致辞,都对联泰二十周年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董事长徐海先生:联泰科技要做“百年老店”

联泰科技董事长徐海先生对到场嘉宾、合作伙伴、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对联泰科技二十周年庆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徐总在发言中首先回顾了联泰二十年发展的不平凡,他表示:二十年让联泰科技经历了足够的历练和磨难,现在这艘大船已经开出了港湾,又稳又快地驶向蔚蓝的、充满希望的大海。二十年的发展到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从这里出发迎接更美好的未来。徐总认为联泰科技的管理团队士气饱满、胸怀大志,目标是要把公司做成一个“百年老店”,在3D打印产业领域继续成长为一个伟大的企业。徐总对全体员工提出希望,希望大家拧成一股绳共同继续并肩作战,享受这个旅程,享受这个经过,沉淀属于全体联泰人的人生财富。最后,徐总诙谐地提议,今天是联泰科技的20岁生日,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和员工一起享受这美好的夜晚。

总经理马劲松先生专题演讲:时间带来厚度,记忆带来力量

总经理马劲松先生带领大家回顾了联泰科技二十年品牌和技术的发展历程。一路走来,联泰科技不断拼搏进取,在种种困难下,联泰科技还是保持了主营业务良好的发展态势并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销售突破3个亿。马总表示,3D打印必然是人类未来发展蓝图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它承载了对未来生产模式、流通模式、消费模式等全商业形态催生巨变的技术基础和无限想象。联泰科技愿意作为3D打印行业的一名探路者,一块铺路石、一管粘合剂,以资本展开跨界,以知识进行赋能,把资本、能力、知识和业务模型组合起来,打开市场边界,共同打造一个具有高开放度的协同共生业态,去创造比我们任何一个单独个体都更大的能力和价值。

“双十风华,智创未来”联泰科技二十年周年庆典璀璨绽放

 

 

携手并肩共创未来,上海制造基地全新启幕

联泰科技新的上海制造基地启动仪式上,董事长徐海先生和总经理马劲松先生带领公司管理团队共同启幕。新生产基地将整合3D打印设备生产、UnionFab智能云工厂研发、材料研发生产、3D打印前端行业应用服务、前瞻性测试分析等应用部门。全新的生产基地本着更好的服务客户原则,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用更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出最优质的产品,把最好的产品送到每一位客户的手上。

每一个积极向上的联泰人,汇聚成了公司发展的20年

联泰科技早在3个月前就着手设计了一款名为“舞韵年华”的纪念品,旨在感谢全体员工陪伴联泰科技的全体员工,在低潮中相互帮衬,在业绩冲刺时勇往直前。纪念品由两个部分组成,上半部分是由树脂材料通过3D打印技术制作而成,三角代表着联泰科技最初VI视觉体系,无数根三角代表着陪伴公司发展的全体联泰人,纪念品向上延伸汇聚成一个整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代表着联泰人分工不同但相互融合,凝成一个团队,练成同一个精神,向未来继续出发;下半部分由黑色水晶打造,采用激光技术精确切割,并刻上每一个员工的名字,这样的专属打造让纪念品更加珍贵。200多个纪念品镶嵌在由3D打印技术打造的2020字样上,意味着联泰科技的全体员工一起共同庆祝公司的生日。

在纪念品授予仪式上,20位员工代表走上舞台,他们来自不同的部门,也是在不同的年份加入联泰,有的为联泰服务了20年,有的刚刚加入公司,他们是全体员工的一个缩影,我们见识到了他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董事长徐海先生和总经理马劲松先生为20位员工代表郑重授予了纪念品并一起合影留念,这一刻礼花齐放,二十周年庆典氛围达到了顶点。

活动现场,公司还精心准备了一幅长达六米的多米诺骨牌,每一位员工和来宾都在骨牌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多米诺骨牌的摆放非常依赖团队协作,一张张小小的骨牌需要准确无误的摆放在指定位置。多米诺骨牌个体看似渺小但却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强大力量,这一块块骨牌如你如我,坚守在各自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将力量凝聚,共谱千亿画卷。这项活动的最后,在全体嘉宾和员工的注视下,马总推倒第一块骨牌,多米诺骨牌依次推倒,形成了“UnionTech 20th”的字样,场面非常壮观。联泰科技的二十年,是每一个积极向上的联泰人汇聚起来团结奋斗的历史;联泰科技的二十年,是与合作伙伴一起从零到一,不断摸索和创新,开创了中国3D打印产业新局面的历史的缩影。

 

“双十风华,智创未来”联泰科技二十年周年庆典璀璨绽放

联泰科技员工展现新面貌,晚宴精彩纷呈

晚宴开始,联泰科技董事长徐海先生、总经理马劲松先生共同开启香槟,全场嘉宾与全体员工举杯共庆。晚宴阶段随着主持人的一次次介绍,联泰科技员工登台表演。节目涵盖了战鼓秀、现代舞、魔术、朗诵、歌曲,充分体现了联泰人活泼开朗、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大家情绪随着鼓声高涨,现场气氛热烈。为了让员工有更强烈的参与感,设定了智能抢答环节,抢答内容以公司的企业发展历史和技术发展历史为主,在一轮轮比拼中也帮助员工巩固了对公司的了解,还有小一部分问题涵盖动漫、游戏、旅游、历史等有趣话题,让现场的所有人忍俊不禁。整个周年庆晚宴在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最后庆典在一曲“明天,你好”中圆满收官。

“双十风华,智创未来”联泰科技二十年周年庆典璀璨绽放

 

 

结语:

光阴荏苒,二十年的发展,联泰科技从最初2个人的团队发展至今天200多人团队,产值突破3个亿,成为国内3D打印产业领航者企业。联泰科技二十年坚守初心,默默耕耘,用专业与敬业推动着国内3D打印产业的发展。

今天的联泰科技,没有轻而易举的成功,只有举重若轻的从容,联泰科技的二十年是充满的创造与变革的二十年,这里有回忆、有青春、有快乐,还有希望!让我们一起祝福联泰科技二十周年生日快乐!二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让我们和全体员工、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再出发!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