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动车一次充电究竟能跑多远?台铃揭晓终极答案!-贵州网

电动车一次充电究竟能跑多远?台铃揭晓终极答案!

发布时间:2020-10-20 15:03:20      来源:

  一次充电, 跑多远才是真的远?

  每次提到超远里程挑战赛,最先想到的大多数都是台铃电动车。台铃多次在全国各地上演超远里程挑战赛,屡次挑战行业续航极限,"跑得更远"已经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最具记忆度的品牌标识之一。

  这一次,台铃又将携重磅新品亮相古城西安,并将开启一次史无前例的全球极限挑战,见证电动车一次充电后的续航极限到底是多少?

  18年,台铃米拉在全国巡回里程的挑战赛收官之战跑出了145.2公里的成绩!19年,台铃LION狮子又以202.7公里的惊人记录电动车行业引起轩然大波!今年5月,台铃用一场震撼全球的地球之巅极限赛,展示中国电动车品牌的实力与魅力!可以说,在此之前,台铃已经以"节能省电 跑得更远"俘获了众多消费者,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销量王!

  真金不怕火炼,好产品就是经得起考验!盛唐雄风的西安,九朝古都的洛阳,相距千里之遥,盛世古都遇上科技台铃,又会有什么样的碰撞?台铃电动车又会有怎样的超越想象的表现?一场创写历史,颠覆行业,引领续航变革的赛事即将开启,10月20日,台铃邀您共同见证"骑"迹!

相关热词搜索:电动车一次充电究竟能跑多远?台铃揭晓终极答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