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不止,鹅岛精酿啤酒推出全新包装

发布时间:2020-10-19 22:05:17      来源:
 上海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享誉盛名的鹅岛精酿啤酒Goose Island正式推出升级版产品包装,旗下三款经典作品鹅岛印度淡色艾尔啤酒Goose IPA”鹅岛轻盈印度淡色艾尔啤酒Duck Duck Goose”鹅岛城市小麦风味艾尔啤酒Goose 312”将以全新品牌视觉标识面向中国消费者。伴随产品包装的升级发布,鹅岛啤酒亦带来更多惊喜,倾情呈现三款最新风味精酿定情贪杯鹅波特,以独树一帜的产品体验,持续与中国啤酒迷们共同分享对精酿啤酒的热爱与追求。

创新不止,鹅岛精酿啤酒推出全新包装
鹅岛精酿啤酒推出全新包装

经典品牌新形象

作为历史悠久的精酿啤酒品牌,鹅岛的传奇之旅始于1988年的芝加哥,创始人约翰·霍尔 John Hall决心酿造出全美最优质的精酿啤酒。秉承这一信念,鹅岛不懈探索先进的酿造技术,不断发挥无可比拟的艺术创造力,成就了诸多广受欢迎的手工精酿作品。多年来,鹅岛致力引领精酿啤酒教育,建立起以追求优质啤酒为中心的精酿文化,为现代精酿啤酒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鹅岛凭借卓越的品牌体验及六次斩获世界大奖的IPA作品,自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迅速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并牢牢确立市场领先的IPA品牌地位。

鹅岛精酿啤酒对于精酿文化的坚持,不仅限于行业领先的酿造工艺与创造力,更在于鹅岛啤酒独有的品牌标识。秉承“为尝试与探索而生,始终坚持创新”的精神,鹅岛于金秋9月全面升级品牌视觉元素,希望以更现代高端的品牌形象凸显旗下精酿作品的优越品质,并与消费者建立更直接深入的对话。

全新鹅岛品牌视觉标识通过极简主义的新设计,意在更直观地传达旗下每一种精酿的关键特质,并使鹅岛形象愈显摩登,为品牌注入新鲜活力。跳跃的纯色背景与极富辨识度的黑白鹅头品牌logo,碰撞出鲜明而成熟的高级质感;汲取芝加哥市旗为灵感,瓶身以3条竖纹及4颗星的设计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品牌与芝加哥的都市根源;同时,强调了“啤酒花”及“麦芽”的视觉元素,将精酿的高端品质展露无疑。

鹅岛印度淡色艾尔啤酒

加粗的IPA标识跃于啤酒花背景之上,以强调六获殊荣的鹅岛印度淡色艾尔啤酒最重要的酿造元素——啤酒花。

创新不止,鹅岛精酿啤酒推出全新包装
鹅岛印度淡色艾尔啤酒

鹅岛轻盈印度淡色艾尔啤酒

采用浅蓝色与鲜橙色的撞色背景,凸显鹅岛轻盈印度淡色艾尔啤酒令人愉悦的清爽品质。同时,以啤酒花图案突出轻盈酒体保留了啤酒花香气与风味的特点。

创新不止,鹅岛精酿啤酒推出全新包装
鹅岛轻盈印度淡色艾尔啤酒

鹅岛城市小麦风味艾尔啤酒

凭借黑色加粗的312元素与黄色小麦背景构成鲜明的视觉反差效果,并强调了芝加哥区号以强化芝加哥城市之根的理念及鹅岛城市小麦风味艾尔啤酒的主要酿造元素。

创新不止,鹅岛精酿啤酒推出全新包装
鹅岛城市小麦风味艾尔啤酒

创新精酿新作品

伴随新包装的正式发布,鹅岛精酿啤酒精心奉上鹅岛精酿新手包,囊括鹅岛印度淡色艾尔啤酒、鹅岛轻盈印度淡色艾尔啤酒、鹅岛城市小麦风味艾尔啤酒、鹅岛“定情”水果艾尔啤酒、鹅岛“贪杯鹅”酒花拉格啤酒及鹅岛“波特”啤酒在内的六款各具特色的代表性精酿作品,为精酿小白及精酿迷们开启惊艳的鹅岛初体验,引领大家探索独特的精酿世界。无论是探亲访友,抑或好友欢聚,“鹅岛精酿新手包”轻松满足一切对精酿的想象,让众人随时随地一起嗨“啤”。

创新不止,鹅岛精酿啤酒推出全新包装
鹅岛精酿新手包

多年来,“不求唯一,只为第一”的鹅岛精酿啤酒不间断地为中国精酿爱好者们打造了众多别具一格的精酿佳品。此番,鹅岛创新推出的三款手工精酿,将以丰富独特的口感,继续俘获中国消费者的爱酒之心。鹅岛定情水果艾尔啤酒Love Spell采用新鲜火龙果酿造而成,清新果香随气泡在口腔中四散而开,带来透澈舒爽的美妙体验;鹅岛贪杯鹅酒花拉格啤酒Thirsty Goose口感醇厚层次丰富,馥郁的热带水果果味于味蕾间绽放,略带苦味的干型麦芽风味划过舌尖,饮后啤酒花余味悠长;鹅岛波特啤酒Goose Porter秉承经典波特风格,以烤制麦芽呈现出浓郁的咖啡风情,呷饮间巧克力味道慢慢浮现。

创新不止,鹅岛精酿啤酒推出全新包装

“鹅岛精酿新手包”现已登陆鹅岛天猫旗舰店、京东及盒马,即刻前往,共同感受鹅岛无与伦比的魅力吧!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