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送希望,UPM参与国家 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公益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10:05:37      来源:
 四川绵阳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为积极响应教育扶贫号召,芬欧汇川UPM(以下简称UPM)赴四川绵阳参与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发起的“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扶贫公益行动,并向当地的两所乡村小学捐赠共计1472本图书。作为参加此次爱心捐助活动的唯一一家造纸企业,UPM希望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文化建设,帮助那些地处偏乡教学装备相对落后的学校组建自己的知识乐园。

书送希望,UPM参与国家 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公益扶贫活动
赠书仪式现场照片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扶贫必先扶智,为了让更多贫困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拥有丰富的课余生活,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响应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积极开展的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鼓励相关会员单位、企业等向四川贫困地区学校和农家书屋捐赠图书及文体用品,以爱心凝聚行业力量“携手奔小康”。

UPM在获悉该活动的第一时间便决定参与其中,此次分别向四川省绵阳市城郊乡新庙村二社园艺小学、平武县锁江羌族乡锁江小学捐赠图书,且所有图书均由UPM生产的环保纸张印刷,UPM希望帮助改善贫困学生的阅读困境之余,也能以此爱心之举传递环保理念与知识。

书送希望,UPM参与国家 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公益扶贫活动
赠书仪式现场照片

作为全球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自创立伊始UPM便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公益发展理念融入至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中。而作为一家在华投资20余年的外资企业,UPM也长期致力于本地的公益事业发展,包括:自2010年举办至今的“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与本地社区合作,倡导可持续生活理念的“生活方式绿色化”项目;“关爱小蜗牛”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在四川、云南等少数民族和偏远山区设立的芬欧汇川桂馨小科学家实验室及书屋项目等等。UPM不仅希望为公益事业发展奉献一己之力,回馈中国社会,也希望能够为年轻一代埋下环保理念的种子,使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实践绿色未来的生活方式,使地球环境永续。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