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09:59:43      来源:
 浙江杭州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伊婉明星脸大赛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选秀盛宴,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季,2020“伊婉明星脸第四季”也与10月9日在杭州正式启动,力在打造一场万众瞩目的全国选美盛宴。

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特别主办、韩国LG化学大力支持、赛缪斯护肤品牌全程赞助的全国大型赛事 --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为期两个月,报名时间:10月10日 - 11月9日,投票时间:11月10日-11月13日,决赛时间:12月15日。

2020“伊婉明星脸第四季”不只是一场求美者的选秀盛宴,更是一个交流传统东方美、西方美学的融合的美学大会。本次大赛将采用中国美院部位美学联合钻石注射技术来打造现代东方美让所有爱美之人都能够塑造更符合自己的东方美,也为中国医美行业向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助力

今年,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更是邀请了行业专家、美学教授、专业的舞蹈老师、形体老师,赛前一周集训,为求美者解决后顾之忧,打造“最美明星脸”。

第四季伊婉明星脸将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线上通过:公众号(yvoire_china海选报名、线上投票。线下通过:机构落地活动招募、甄选。

伊婉明星脸全球素人火热招募中,四大赛区PK,三人出道,成团签约伊婉活动代言人、共享奢华浪漫韩国游、伊婉全年免费注射更享名医全脸打造现代东方明星脸

新一代伊婉活动代言人,等来赴约。

每个人都拥有求美的权利,伊婉作为更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始终坚持为求美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让每一个求美者都拥有足够的自信,在最佳的时机迎接爱与美好。

第四季明星脸将用更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 -- 伊婉,结合中国美学标准的“艺术美”打造“现代东方美”。医学与艺术的结合,提倡人体美学形象整体设计,致力于传递整形美容是医学限制下的艺术创作理念。医美与艺术的强强联手,尊重医生价值,回归医疗本质。

宠耀自我·无惧时光,寻找伊婉明星脸,寻找更美好的你,让我们共同相约“寻找伊婉明星脸”第四季

参赛详情可咨询伊婉公众号yvoire_china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正式启动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