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三得利公布首款混合威士忌“Ao”

发布时间:2020-10-17 09:21:13      来源:
 伦敦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宾三得利宣布推出首款全球混合威士忌 -- 三得利世界威士忌“Ao”,专供全球旅游零售(建议零售价65欧元/71美元)。

“Ao”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全球旅游零售领域推出的首款创新型威士忌,共面向16个市场。

宾三得利公布首款混合威士忌“Ao”   
  Ao Product Shot

“Ao”由日本、苏格兰、爱尔兰、加拿大和美国五个最知名酿酒厂酿造的威士忌混合而成。“Ao”一词的意思是蓝色,代指将各酒厂联系在一起的海洋。这款威士忌具有香草、热带水果和肉桂香调,是每个威士忌产区独特的气候、发酵和蒸馏过程所赋予的独特味道。 

第五代三得利首席调酒师Shinji Fukuyo在选择每一种酒液时遵循三得利全球认可的Monozukuri工艺——不懈追求完美,关注细节和质量。这款创新的优质混合威士忌在三得利的工艺基础上打造,体现了三得利的精神,也是对该酒品悠久历史的致敬。

Shinji Fukuyo说:“Ao是一款非凡的威士忌,通过三得利的混合艺术,让您能够享受到五大威士忌产区各自独有的特色。

宾三得利国际旅游零售营销全球主管Ed Stening说:这是一款真正创新的威士忌,混合了五家不同酿酒厂的最大优点和独特工艺。我们无比兴奋地与全球旅游零售界分享这款令人兴奋的创新产品。

三得利世界威士忌“Ao”是对三得利日益壮大的产品组合的一项独特补充。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