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n在亚太区推出托管型端点检测和响应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17 09:10:07      来源:

 

Lumen在亚太区推出托管型端点检测和响应服务

 

新加坡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第四次工业革命 -- 一个智能、互联设备无处不在的时代——即将来临。为帮助企业在采用定义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下一代技术和应用程序时保持安全, Lumen Technologies (NYSE: LUMN) 目前在亚太地区提供一种托管型端点检测和响应 (MEDR) 服务。

Lumen在亚太区推出托管型端点检测和响应服务   
  Lumen MEDR服务

 

 

 

关于Lumen MEDR

 

  • 该服务旨在为企业提供一个主动的、联网的安全策略,以增强端点之间的威胁检测和保护。

  • 利用人工智能,Lumen MEDR服务使客户能够检测异常行为并识别用户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上的威胁。其中包括可能已经绕过防病毒软件和端点保护等措施的攻击和企图。然后,该服务自动实时修复到被感染前的状态。

  • Lumen网络安全专家还与客户合作,审查和改进他们的组织网络安全政策。团队定期召开审查会议,讨论策略状态、用户教育以及观察到的任何可疑应用程序和行为。

  • 客户还可以访问Lumen安全运营中心 (SOC),进行全天候事件警报、验证和分类诊断支持。

“现在大部分的员工都需要使用远程访问,”Lumen亚太区产品管理(安全)总监Cheah Wai Kit说道, “这些端点为网络犯罪分子提供了一个范围更大、更脆弱的攻击面,它们极易受到攻击。研究表明,超过90%的成功的数据窃取都是从对用户的攻击开始的,Lumen MEDR从端点开始,在最重要的地方筑起第一道防线。”

Lumen与IDC合作,通过IDC开发的交互式安全评估工具X-Secure,帮助客户与其客户建立更好的数字信任。

关于IDC X-Secure

  • 基于IDC对全球最佳实践的了解,X-Secure为企业提供了针对其所面临挑战的特定内容。

  • 它为实现数字弹性的后续必要步骤提供指导,同时还提供了同行比较和差距分析。这些功能使IT主管能够在当今商业环境所需的网络安全要求方面获得高管的认同。

IDC亚太区安全业务副总裁Simon Piff说:“随着企业继续推行数字化转型计划,他们开始意识到自己在主动抵御网络威胁方面的局限性。“IDC注意到,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网络威胁局势,各个组织与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之间的合作也越来越多。”

根据IDC的半年度安全支出报告,到2022年,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对安全相关产品和服务的投资将达到282亿美元;到2023年,托管安全服务方面的投资将几乎占据一半的亚太网络安全市场。由于托管服务被越来越多地用于抵御和应对网络攻击,预计安全服务将成为最大和增长最快的部分(63亿美元)。

“作为稳健安全战略的一部分,企业需要具备可见性,以便在网络攻击演变为数据窃取之前发现它们并予以应对。这最终减少了调查、消除和控制企业环境中的安全事件所需的时间。IDC的X-Secure深入探查企业安全战略的关键要素,并为IT主管提供切实的场景分析和解决方案,以减轻网络风险,”Piff补充道。

更多资源:

关于Lumen

Lumen秉持的信念是,当科技改进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时,人类才可以达到最佳状态。该公司运营着45万英里的光纤网络,服务于6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最快速、最安全的全球应用和数据平台,帮助企业、政府和社区带来令人惊叹的体验。

通过以下途径进一步了解Lumen网络、边缘云、安全、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以及我们通过技术促进人类进步的目标:news.lumen.com、领英 (LinkedIn): /lumentechnologies、推特 (Twitter):@lumentechco、脸书 (Facebook):/lumentechnologies, Instagram:@lumentechnologies以及YouTube:/lumentechnologies

Lumen和Lumen Technologies是Lumen Technologies, LLC在美国的注册商标。Lumen Technologies, LLC是由CenturyLink, Inc.所有的全资子公司。 

*Lumen品牌于2020914日推出。因此,CenturyLink, Inc.Lumen Technologies,或简称Lumen。在完成所有必要要求后,法定名称CenturyLink, Inc.将正式更改Lumen Technologies, Inc.

服务并非普遍提供。仅限商务客户。Lumen可自行决定更改、取消或替换产品和服务,或根据服务区域变更产品和服务,恕不另行通知。©2020 Lumen Technologies。保留所有权利。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