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腾飞丨徐闻招商持续向好,举世瞩目的投资新热土

发布时间:2020-10-16 16:08:26      来源:北国网
乘着自贸港东风的徐闻

正交出一张张亮眼的招商成绩单

今年来引进各大投资项目

城市高质量发展蓝图徐徐铺开

蓄势腾飞的徐闻,举世瞩目!

蓄势腾飞丨徐闻招商持续向好,举世瞩目的投资新热土

  交通先行效率跃升

  徐闻区位优势明显,徐闻港开港后,徐闻正式进入琼州海峡1小时生活圈,极大提升两岸通航效率,为打造广东"南门户城市"、主动对接海南自贸港打下坚实基础。未来还将打造一条精品过海航线,实现琼州海峡半小时生活圈。

蓄势腾飞丨徐闻招商持续向好,举世瞩目的投资新热土

图片来源:轻秀蔷薇

  据统计,国庆8天假期徐闻港进出的车辆约8.5万辆,旅客约27万人次,最多的一天发送了111个航班。长假的海南旅游消费热潮,更加凸显徐闻的过境客流量和旅居需求带来的投资价值。

  优化环境 招商引资

  要招商引资,除了升级交通,更要不断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徐闻制定了《2020年徐闻县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及《徐闻县招商引资项目跟踪服务制度》,着力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蓄势腾飞丨徐闻招商持续向好,举世瞩目的投资新热土

  此外,徐闻县还建立招商引资项目档案,为之后对接的投资企业,提供投资对策和建议,帮助企业抓准投资方向。

  筑巢引凤 结招商硕果

  今年以来,徐闻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牵头招商和洽谈项目,多次率队先后赴多地走访考察,洽谈内容涉及工业制造、农海产品精深加工、优质高效农业、旅游业、物流仓储、基础设施建设等多行业领域。

  徐闻重大项目

  ·今年3月,徐闻县引入投资约20亿元的国联海洋牧场产业链项目,目前已投放近200个深水网箱放苗养殖。

  ·今年5月,总投资约30亿元的京基智农徐闻生猪产业链项目实现引种投产,已开展第二期建设,建成达产后可年出栏100万头商品猪。

  ·投资200多亿元的外罗海上风电项目今年已全面动工,进展顺利。

  ·由广东茂德公集团投资的中国大陆最南端海洋湿地公园项目投资约22亿元,以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终极目标。

  徐闻正在筹备项目

  目前,徐闻县抢抓海南自贸港政策和珠三角产业转移的机遇,正在洽谈粤琼纺织港产城综合开发项目、广东环球智免公司离岛补购项目等重大项目。

  今年7月初,徐闻与明阳集团商议,计划在徐闻投资建设新型海洋装备智能制造基地和海洋能源综合开发项目。

  徐闻邀请阿特金斯顾问(深圳)有限公司专家,调整优化徐闻临港产业园项目规划内容。其中,投资约500亿元的粤海合作临港产业园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动工建设。

蓄势腾飞丨徐闻招商持续向好,举世瞩目的投资新热土

  在重点项目的带动下,虽然受到疫情冲击影响,徐闻县一些经济指标还是实现了正增长。今年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96.36亿元,同比增长0.5%,排名在湛江市五个县(市)第一位。

  立足优势构筑投资新高地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贸港两大国家战略交汇处的徐闻县,是对接服务海南自贸港的"桥头堡",正如火如荼建设"两圈两区两园",美好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一批央企和大型民企先后到徐闻洽谈、投资。

蓄势腾飞丨徐闻招商持续向好,举世瞩目的投资新热土

  "徐闻是一块投资置业的风水宝地,我们对徐闻的前景非常看好,希望当地能配合解决和协调项目的各项相关事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3月23日国联海洋牧场产业链项目洽谈会国联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

  徐闻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很好,特产丰富,有着长寿之乡、菠萝之乡等许多品牌,有很好的风土人情,是投资置业的好地方,希望能加入徐闻的大建设、大发展中来。

  ——4月22日徐闻与中建四局举行的城市基建合作洽谈会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

  招商引资是加快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徐闻要在激烈的招商引资竞争中胜出,必须出新招,使实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抢抓开放发展新机遇,是徐闻县招商工作的唯一标准。"

  ——徐闻县委书记李汉东

  今后,徐闻将全力抓好与海南产业的配合、与大湾区产业的互补、做强本地产业、抓好徐闻临港产业园和粤琼特别合作区的谋划建设工作。大大促进经济要素的有效聚集和辐射,不断增强城市的开放度,提高地区的竞争力。徐闻,未来发展无可限量!

蓄势腾飞丨徐闻招商持续向好,举世瞩目的投资新热土

  鼎龙·天海湾徐闻投资高地徐闻不可估量的投资潜力早已吸引嗅觉敏锐的品牌房企们纷纷投资布局,抢滩海居价格洼地。中国文旅地产10强——鼎龙集团,于滨海新区打造的滨海温泉度假钜作——鼎龙·天海湾温泉国际度假区,更是成为海南对岸的资产配置投资新高地。

蓄势腾飞丨徐闻招商持续向好,举世瞩目的投资新热土

  鼎龙·天海湾凭借坐拥一线海景资源,缤纷的文旅配套,优越的交通地段等独有的投资优势,销冠徐闻,开盘至今已成为全国近200城业主之选,更成为白金五星级国际酒店品牌——温德姆至尊豪廷的首选,择址鼎龙·天海湾打造徐闻首家五星级国际酒店。

蓄势腾飞丨徐闻招商持续向好,举世瞩目的投资新热土

  鼎龙·天海湾,规划有白金五星级徐闻鼎龙温德姆至尊豪廷度假酒店,占地约1.7万㎡的火山康养温泉乐园、最南端海上酒吧、彩虹停机坪、海上果岭、婚礼教堂、天海商业街等缤纷文旅配套。首期推出46—116㎡一至三房海景洋房,户户瞰海带装修赠送家私家电,且有鼎龙集团旗下自营专业托管公司,提供全程无忧托管服务。

南海后浪正奔涌不息

掘金徐闻,机不可失

鼎龙·天海湾

海南对岸的资产配置新高地

助力共享徐闻新未来

  丨部分新闻内容来源:湛江日报 湛江政府网

相关热词搜索:琼州海峡 广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