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携手丁香医生诠释双Q智能坐便器的 “专业级”卫浴体验

发布时间:2020-10-15 21:51:45      来源:
 佛山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在计划经济时代,零售业尚在单品牌垄断时代,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很小,导致很多品牌商只注重“功能”而不注重“体验感”,比如:冰箱只要能制冷就好,不管是否健康是否耗电;马桶只要能冲就行,是不是容易滋生细菌,节不节水也不重要……而近年来,中国制造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各大消费市场趋于饱和,单纯的“功能性”产品已经无法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并逐渐被市场淘汰,以“用户体验”为先成为新的产品思维。

以卫浴行业为例,特别是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马桶的需求已经远不止“冲水”那么简单。日前,恒洁卫浴携手丁香医生公布“专业级”的如厕健康指南,用比消费者更挑剔的态度解读恒洁双Q智能坐便器,重新定义“健康、便捷、舒适、安全”的如厕场景。

恒洁携手丁香医生诠释双Q智能坐便器的 “专业级”卫浴体验

如厕第一步:自动翻盖,解放双手

如厕的第一步就是要“解放双手”。传统马桶座圈上存在大量细菌,入座前抬盖翻盖的动作让细菌“触手可及”,使用自动翻盖的智能马桶则大大减少了人体与细菌接触的几率。在“自动感应”模式下,当使用者走近感应范围内,恒洁双Q智能坐便器的马桶盖就能自动打开,避免手部与马桶盖接触造成交叉感染。此外,也可以选择使用遥控器,一键打开/关闭盖板、座圈,解放双手,让细菌无机可乘。

如厕第二步:人体工学设计,舒适入座

卫生间作为日常生活中重要的“放空”时间,其舒适度也显得越来越重要。恒洁双Q智能坐便器的座圈大小、宽窄和曲率均按人体工程学设计,420mm坐高适合人体最舒适的高度,28.5°倾角级58mm背部支撑,久坐不麻。精确到毫米的设计,体现了恒洁对于产品设计的极致追求。座圈加热具有多档,同时搭配防低温烫伤加热功能,在满足使用者的不同温度需求的同时,防止长时间使用对肌肤造成的低温烫伤。

恒洁携手丁香医生诠释双Q智能坐便器的 “专业级”卫浴体验

如厕第三步:SPA按摩水洗+一键旋钮,轻松卸货

“卸货”后,卫生纸与臀部的摩擦容易造成损伤,更容易“擦不干净”。智能马桶中的臀洗功能则给日常忽略的臀部肌肤带来了如脸蛋儿一般的呵护。臀洗功能虽好,但“温度不稳定,出水忽冷忽热”,是很多消费者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痛点。恒洁双Q智能坐便器采用“活水即热”技术,在冲洗时可以将活水注入并瞬间加热,保证对活水的精准控温和持久恒温,从源头减少细菌滋生,带来“快、准、稳、净”的舒适体验。配合“SPA按摩水洗”模式,如厕也成为享受。

智能坐便器虽好,但复杂专业化的操作面板让老人和小孩摸不着头脑,很多功能变成了摆设。为了符合中国家庭的实际使用需求,恒洁双Q智能坐便器采用创新的“一键旋钮”设计,前旋妇洗模式、后旋臀洗模式,一键完成清洗、冲水、烘干全过程,让全家使用无忧。

如厕第四步:水漩能冲水技术,避免藏污纳垢

如厕起身10秒后,恒洁双Q智能坐便器就会自动冲水,避免如厕后“忘冲”的尴尬。隐藏式水箱不但造型小巧精致,而且冲水动力十足,这是因为恒洁双Q智能坐便器搭载了独有的“水漩能系统”,让智能坐便器“好看又好用”。此外,坐便器的陶瓷体均采用微晶抗污釉技术,瓷面致密平滑,马桶内壁光洁易清洁,避免“藏污纳垢”。

专业级的健康守护:超前一点、多想一点

后疫情时代,在智能坐便器的基础功能之外,为用户多想一层,为守护家庭健康提前布局抗菌除菌的卫浴环境,才真正称得上“专业级”的守护。融入专业级护理理念的恒洁智能马桶系列,搭载“360°恒净除菌系统”,从SIAA认证银离子抗菌座圈、电解水除菌、到LED紫外线杀菌,全方位守护使用者的如厕健康。

恒洁携手丁香医生诠释双Q智能坐便器的 “专业级”卫浴体验

入座时,自动开盖功能虽然解放双手,但座圈依然是臀部接触马桶的最主要部分。恒洁双Q智能坐便器采用SIAA认证银离子抗菌座圈,抗菌率可达99.99%,有效避免细菌在座圈上的滋生与繁殖,让如厕更加安心。

多重水洗模式是智能马桶核心功能之一,但水洗是否比用纸擦更加安全卫生?为了让使用者体会到健康卫生的如厕体验,恒洁双Q智能坐便器清洗人体的水路及喷嘴均采用了“电解水除菌”技术,可除去99%由管路积水产生的细菌;同时在喷嘴采用“LED紫外线杀菌”技术,利用一定波长的紫外线照射,有效杀灭99%的细菌,让细菌无处藏身,带来健康安全的冲洗体验。

此外,恒洁双Q智能坐便器还提供了长达6年的整机质保服务,以贴心的专业级服务解决中国家庭消费的后顾之忧。

从简单的“功能性”产品到“专业级”体验,新国货对生活品质的改变已经渗透到家庭生活的每个细微之处。这背后既是制造业企业以科技创新赋能产品的进步,更离不开以一品的“匠心”精神和“专业”的品质守护万千家庭的责任感。

多年来,不断的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恒洁始终坚持用“匠心”的产品精神,破解“功能化”时代的消费者使用痛点,将“用户体验”为先的全新思维渗入到智能质造的方方面面。而 “专业”不仅体现在产品端,更包括了践行社会责任,通过跨界联合不同专业力量,共同诠释专业精神,为中国家庭带来“一品”卫浴生活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