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酒店黄金周表现不俗 以高品质适应新常态

发布时间:2020-10-15 20:47:54      来源:
 上海2020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中,旅游行业整体迎来了“黄金周”。据中国文化和旅游部10月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此次为8天的国庆中秋假期,迎来超过6亿人次出游,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9.9%。国内旅游业的提振,展现出了消费者信心的有力恢复,以及旅游行业整体经济的持续回温。

得益于此,在黄金周期间,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整体酒店收入表现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近30%,位于杭州、厦门、青岛、乌镇、文昌、南通、佛山等地的金石国际大酒店、格雷斯精选酒店和金石商务酒店多店连续满房,业绩表现不俗。

中南酒店黄金周表现不俗 以高品质适应新常态   
  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旗下金石国际大酒店、格雷斯精选酒店和金石商务酒店多店连续满房,业绩表现不俗。

后疫情时代背景下,行业已整体步入充满不确定性的新常态。挑战与机遇共存的酒店业新形势下如何发展,是时下众多业内经营者和从业者十分关心的话题。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孙兆刚先生,在出席9月28日举办的2020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高层论坛时,就“新形势下,酒店生态的危与机”,同与会嘉宾进行了探讨。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在这场圆桌对话中被反复提及,并强调深化经营能力以赋能品牌和企业发展,同时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态势。

中南酒店黄金周表现不俗 以高品质适应新常态   
  中南酒店以多品牌策略全面发展的同时,重点推广格雷斯精选等中端商旅品牌。

随着消费逐步升级,旅途的舒适度和安全性越来越受到重视,选择中高端酒店的人群日益壮大,驱使酒店行业向品质化、精益化发展。中南酒店以多品牌策略全面发展的同时,重点推广格雷斯精选等中端商旅品牌,倡导旅行途中的自在舒适与健康安全,面向追求品质出行的年轻商旅客,提供温暖贴心的优选服务。

中南酒店黄金周表现不俗 以高品质适应新常态   
  中南酒店第三季度新添三家格雷斯精选酒店,分别位于南昌的铜锣湾和八一广场,以及嘉兴南湖。

目前,格雷斯精选酒店已开设直营店近30家,2020年第三季度更是新添三家开业酒店,分别位于南昌的铜锣湾和八一广场,以及嘉兴南湖。格雷斯精选酒店从均衡膳食、运动健身到精神释放,以优质服务、便捷效率与独处空间满足独具品味、追求品质的商旅人群,帮助他们享受工作,亦能徜徉诗意情怀,致力为当地提供差异化的中端酒店住宿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