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画和互动让英语启蒙活起来 更受孩子喜欢-贵州网

动画和互动让英语启蒙活起来 更受孩子喜欢

发布时间:2020-10-15 15:57:05      来源:

  “叽里呱啦”是目前市场上做儿童英语启蒙的头部品牌,专注于0-8岁英语启蒙,目前在国内已经有4500多万用户,涵盖了2600多个市县乡镇。而在这庞大的数据之下,是叽里呱啦对产品的每一节课、每一个互动的匠心打磨。

  叽里呱啦是听说读写的一站式英语启蒙品牌,学习持续且体系化,一周的学习内容分成儿歌预热、主题课、拼读课、趣味拓展课和复习课五个板块,每天学一课,只要10分钟左右,而这短短的十分钟,涵盖教研、编导、拍摄、表演、后期、设计、原画、动画、游戏设计制作、音乐、实体教具开发、测试等十几个环节近百个步骤,背后承载着数百人的团队。据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介绍,叽里呱啦团队成员三分之二都在做优质教育内容。

  每天十分钟,叽里呱啦的趣味AI互动课程让孩子喜欢

  叽里呱啦专注于0-8岁孩子的英语启蒙,内容设置呈体系化,有适合0-2岁孩子的英语早教启蒙课和2-8岁的英语体系课“呱呱美语课“。呱呱美语课根据孩子的认知和语言发展设置课程体系,科学细分7个级别,让孩子从听说读写四个维度全面提升。

  在线儿童英语启蒙APP叽里呱啦采用孩子喜欢的动画、儿歌、游戏、绘本等多种形式进行教学,更好的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采用沉浸式互动教学,在课程里再现孩子的日常生活情景,并加入非常多有趣的互动环节,让孩子更容易理解,做到真正的可理解性学习及应用。

  作为听说读写一站式的英语启蒙APP,叽里呱啦提供体系化课程,通过“真人+动画故事”的教学视频,以互动游戏的方式对孩子进行英语教学。每节课后还有AI测试环节,能在第一时间检查孩子是否掌握知识点,及时反馈和鼓励,孩子喜欢,学完每一节课都会得到成就感。

  专业、智能、趣味的叽里呱啦英语启蒙APP

  另外,孩子们观看的每堂课程,叽里呱啦的课程系统都会随时记录孩子的学习数据,并根据不同孩子的学习情况给予个性化的复习方案。孩子每学完一课,家长都会收到孩子该堂课的学习报告,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让家长看到孩子的进步,让孩子喜欢上学习英语。

  “叽里呱啦所追求的价值是有多少小朋友因为叽里呱啦真正喜欢上英语,能用、爱用英语来交流。”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说。在线儿童英语启蒙品牌叽里呱啦专注于教育的本质,以匠心之心打磨高性价比的优质课程,让每一个选择叽里呱啦的家长都能看到孩子的进步,让每一个使用叽里呱啦的孩子都能够喜欢上学习英语。

相关热词搜索:动画和互动让英语启蒙活起来 更受孩子喜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