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居家瘦“7师7A”科学体重管理模式 引领瘦身新风尚-贵州网

居家瘦“7师7A”科学体重管理模式 引领瘦身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0-10-15 15:42:38      来源:

今年5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通知要求立即停播“减肥传奇瘦身贴”“刮油汤”“甩脂贴”等广告,全面清查所有在播拟播广告,凡存在类似违规问题,一律禁止播出。

错误的减肥方式引发副作用的投诉案例已屡见不鲜。真正的减重,是要用科学的方式进行体重管理,而不是贪图捷径幻想着一口气从胖子变成瘦子。

“肥胖的根本原因是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居家瘦创始人谭小军医生说道。换句话说,所有不从根本原因进行减重的方法都是要慎重考虑的。

“管住嘴,迈开腿”是大众熟知的瘦身两大手段。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管住嘴迈开腿,在这个道理的背后,需要强大的知识系统才能做到,有的人知道胖不好,但还是胖,因为没有在这上面反复接触并加强。但有的人能做到一年不吃一次冰箕淋,因为经常接触到关于反式脂肪酸的知识,不断在强化这个东西不好的概念,行动的背后需要强大的知识。

可见新时代的减重,已经不是简单的节食和运动,而是知识的储备以及意识的加强,再加上行动的改变!形成一个良性的闭环。

居家瘦一直倡导的科学体重管理模式,越来越被推崇。尤其最近升级的“7师7A”定制瘦身服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7师:总规划师、减重导师、稳重导师、心理咨询师、医师、营养师、健康管理师。想要的专家就在身边。

7A:营养、代谢、知识、习惯、内分泌、心理、巩固。每一个方面都按照A级的标准进行。

减重需要的营养,有营养师负责;体重下降和波动有减重师负责;由肥胖引起的亚健康问题有医师负责;减重心理辅导需求有心理师负责;防反弹由稳重导师负责......形成一个良性闭环,让学员无法不瘦下去。

相关热词搜索:居家瘦“7师7A”科学体重管理模式 引领瘦身新风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