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adius Collections出版的第14版《国际债务催收手册》现已面世

发布时间:2020-10-14 21:12:05      来源:

 

Atradius Collections出版的第14版《国际债务催收手册》现已面世

阿姆斯特丹2020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COVID-19 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可能导致 B2B 支付行为在全球范围内恶化。了解具体国家的债务催收实务和法律,对于提高债务回收率和尽量减少债务注销是非常必要的。《国际债务催收手册》是任何希望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提高催收水平的国际企业的必读之书。

点此下载: https://atradiuscollections.com/cn/connect/%E5%9B%BD%E9%99%85%E5%80%BA%E5%8A%A1%E5%82%AC%E6%94%B6%E6%89%8B%E5%86%8C.html

根据最新的 Atradius 经济研究预测,由于新冠疫情带来的世界经济衰退,今年全球破产人数将增加 26%。这一情况可能导致付款延迟或违约,对所有企业都产生连锁反应。国际公司必须就其逾期应收账款的催收作出明智的决定。

在外国法律框架内处理外国支付方式一直是在海外收取债务的主要挑战之一。现在跨共公司可以借助《国际债务催收手册》指导他们在 50 个国家/地区采用不同的债务催收方法。从友好解决(在保持业务关系的同时收回陈旧债务)到法律诉讼(根据当地法律法规采取法律行动收回坏账),《国际债务催收手册》都会提供有益的见解和全面的专业知识。

自第一版以来,一年一版的《国际债务催收手册》赢得了企业的信任,成为企业需要国际债务催收信息时的首选信息来源。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这本手册对于任何希望保护现金流的企业来说都是非常有价值的工具。

Atradius Collections 的全球运营官 Rudi de Greve 说:“我们的律师和催收员在《国际债务催收手册》中分享了大量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相信您一定会发现这本手册是非常实用、深入的资源,可以在一切与债务催收有关的商业决策上助您一臂之力。”

点击此处下载第 14 版《国际债务催收手册》: https://atradiuscollections.com/cn/connect/%E5%9B%BD%E9%99%85%E5%80%BA%E5%8A%A1%E5%82%AC%E6%94%B6%E6%89%8B%E5%86%8C.html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