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自有品牌:2020全面提速 近200支新品全渠道上市

发布时间:2020-10-14 20:41:05      来源:
 深圳2020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沃尔玛旗下两大自有品牌“惠宜”和“沃集鲜(Marketside)”在全国400多家门店及沃尔玛到家等线上平台全渠道上市近200款新品,这是沃尔玛中国自有品牌发展的又一新里程碑。同时,“沃集鲜(Marketside)”为了更好向顾客诠释品牌理念“新鲜优质每一天”,本年度还推出了从标识到包装的全新设计。

即日起到10月21日,沃尔玛全渠道还推出了自有品牌的大型促销活动,不仅有各类满减,还有部分商品3件9折,店内主通道陈列丰富的自有品牌商品堆头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选购。

现阶段沃尔玛中国的自有品牌包括三大核心品牌:“惠宜”、“沃集鲜 (Marketside)”和 “George”。截至9月底,沃尔玛整体自有品牌已有约3500款商品,基本全面覆盖各个品类,满足顾客日常生活所需。

 “惠宜”出了一款宝藏栗仁,让顾客以普通价格吃有机甘栗仁

“惠宜”作为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沃尔玛自有品牌,主要覆盖快消和包装食品,迄今已经陆续经历了多次品质升级,显示了品牌对品质的决心与不懈的追求。依靠沃尔玛强大的采购资源,“惠宜”坚持和优质供应商合作,并遵循优中选优的原则不断提升供应商代工水平。“惠宜”某些品类的产品标准还会高于行业标准,特别是针对食品相关品类,沃尔玛要求供应商达到GFSI(全球食品安全倡议)认可认证的各项指标和要求。今年“惠宜”持续扩新,并坚持从细节出发,打磨了一批又一批跻身品类销售三甲的明星产品。

时下天气渐渐转凉,在寒冷的日子里,逛街、看电影、宅家看剧的时候如果能吃上一口现炒的板栗,真是一件温暖又幸福的事情。今年“惠宜”就推出了一款宝藏有机甘栗仁新品。不多一秒也不少一秒的精准火候把握,保证了板栗本来的味道,还有现炒的口感。栗仁肉质鲜黄,水分恰好,历经匠心独具的28道工序,只为给顾客带来那入口的软滑绵密和香甜软糯,那就是舌尖上的味道。如果把它放进微波炉稍微一加热,那扑鼻的板栗香真让人垂涎欲滴。

这么好吃现炒口感的甘栗仁竟然还是有机板栗。在每包可爱的“惠宜”有机甘栗仁包装后背,还有自己独有的中绿华夏认证的专属机码。值得信赖零添加够健康,在“惠宜”有机甘栗仁烘焙的过程中没有添加任何调味剂,更没有香精、防腐剂。

“惠宜”之所以叫“惠宜”,可真是名副其实,甚至是实过其名,着实实惠便宜。这包重100克,里面有约17颗饱满滚圆果实的有机甘栗仁,只要8.8元。“惠宜”有机甘栗仁,让消费者以普通板栗的价格吃到有机板栗。

话说回来,也不是每一颗板栗都能成为“惠宜”有机甘栗仁的,这些严选筛选,优中选优的板栗必须要颗粒饱满,形态完好才能入选。“黄袍加身”的“惠宜”有机甘栗仁每颗都至少大于一元硬币。划重点,到本月底“惠宜”有机甘栗仁还有全渠道3件9折的优惠,实在是不容错过

这个产品的灵魂就是原料,为了找到它,开发采购当了回神农,吃了几十款不同产地、品种、品牌的板栗和甘栗仁成品,掐指一算,吃下去的板栗差不多有半个他自己。但功夫不负吃栗人,终于,他找到了。

“惠宜”有机甘栗仁只优选燕山板栗做原料。2008年,“燕山板栗”被评定为国家地理标志性产品。“惠宜”有机甘栗仁,均来自燕山山脉的优选板栗,经过精心烹饪,个个果肉金黄,肉质细腻、糯性强、香味浓。该产品是“惠宜”推出的首款有机产品,上市仅一个月就跻身成为品类销售冠军。

沃尔玛自有品牌:2020全面提速 近200支新品全渠道上市   
  “惠宜”有机甘栗仁仅推出一个月就跻身成为品类销售冠军

“沃集鲜(Marketside)”品牌设计新升级,产品力爆棚的欧包系列获热销

今年以来,“沃集鲜(Marketside)”成绩斐然,进一步完成了三个“实现”:第一,实现更新鲜,为了保证果蔬商品的新鲜,不仅完成了代表性果蔬的产地直采和全程冷链配送,达成每周7配的标准;第二,实现更优质,原料均来自优质供应商,且优中选优第三,实现更美味,由糕点大师傅研制配方,严格筛选出更贴近顾客喜好的口味。

 9月初,“沃集鲜(Marketside)”打造半年之久的欧包全新系列,在全国范围全渠道重磅上市,不到1个月的时候,销售额早已突破百万。该欧包系列,从市面上流行的软、硬欧包的几十款品项中,精挑细选了多款潮流口味首发:豆乳芝士、红丝绒干酪、全麦核桃、黑麦橙皮等。从沃尔玛的全渠道销售数据来看,“沃集鲜(Marketside)”欧包系列广受欢迎,特别是年轻客群的购买及复购率相对更高。

沃尔玛自有品牌:2020全面提速 近200支新品全渠道上市   
  “沃集鲜(Marketside)”欧包系列推出不到一个月,销售已超百万。

以顾客美好生活为己任,“George”服饰、家居频出新晋网红

2019年9月,起源于英国的沃尔玛自有品牌“George”,以中国顾客穿着理念和生活方式为出发点在中国市场全渠道首发。自推出以来,“George”服饰一直以性价比、品质、时尚深受顾客认可和喜爱。本次上新之际,“George”已成功拓展了女士内衣、抗菌棉拖等新品类。目前,“George”服饰的商品数已有千余款。

此外,今年“George”家居也持续不断地推出了近百款新品。其中George与国内刀剪具行业知名企业,百年老字号“张小泉”独家合作的联名款厨房刀具系列销售表现尤为亮眼。“George”桌面保温杯系列,历时近半年倾力打造,推出之后获得热卖,迅速成为新晋网红商品,仅9月份就卖出近5万个。  

沃尔玛自有品牌:2020全面提速 近200支新品全渠道上市   
  “George” 与百年老字号“张小泉”独家合作的联名款厨房刀具系列销售表现亮眼。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