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两年迎重要升级,美年好医生更懂你想要的

发布时间:2020-10-13 21:06:22      来源:
 上海2020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作为国家预防医学坚定的倡导者和执行者,美年大健康创新推出的健康管理产品 -- “美年好医生”再度迎来多方位升级,深化定制体检、健康银行、私人医生、就医绿通、轻症专保”五大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权益保障,在辅以私人医生服务的同时,结合人工智能和健康大数据理念,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五项服务多方位升级 实现“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

上市两年迎重要升级,美年好医生更懂你想要的   
 

“定制体检”,美年好医生提供数百款个性化体检套餐,通过专业问卷能够迅速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体检方案。同时,凭借低剂量螺旋CT、超导核磁共振、胶囊胃镜等高精尖设备,将帮助消费者更有效筛查及预防疾病。“健康银行”,不仅可存储历年体检报告并支持下载,更升级5秒快捷查看、异常指标提示及图文解读,随时关注健康状况。“私人医生”,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的同时,享有每周系统自动跟进、每月一次医生主动随访、一年内不限次咨询服务。“就医绿通”,依托丰富医疗资源,提供专业的绿通就医服务,一站式解决就医需求。“轻症专保”,检查出轻症可投保,检后一年内转为特定重症,由保险公司理赔,可根据体检阳性结果个性化选择投保部位。上述五大服务通过“美年好医生”小程序即可轻松实现,一手掌握个人健康管理。

产品精益求精 服务永不止步

上市两年迎重要升级,美年好医生更懂你想要的   
 

“美年好医生”作为美年大健康在“健康中国2030”战略背景下推出的优势组合产品,甫一上市便荣获《互联网周刊》2018年度产品奖,2年间相继推出美年好医生M系列,美年好医生X系列,跨越式实现了贯穿检前、检中、检后的健康管理全程保障。2020年,“美年好医生”依托与阿里健康的强强联合,借助数字化转型契机,再度优化升级,完成从体检产品到服务体系的转变,将“全程保障”服务模式进化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上市两年迎重要升级,美年好医生更懂你想要的   
 

从单纯的健康体检到现在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美年好医生集成了美年大健康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突破。未来,美年大健康将始终致力以专业体检为载体的医疗级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打造中国预防医学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全民医疗健康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