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金埃尔默推出用于新冠病毒高通量检测的explorer自动化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10-12 20:50:49      来源:
 上海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为创建更健康的世界而持续创新的技术型企业珀金埃尔默,近期推出了explorer™全自动化整合工作站系列,可用于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这一模块化、可扩展升级的全自动化工作站每天可处理高达10,000人份的样品,从而快速提升实验室的新冠病毒检测能力。

珀金埃尔默推出用于新冠病毒高通量检测的explorer自动化工作站   
  图为:珀金埃尔默explorer全自动化整合工作站

 

目前,全球许多实验室面临着无法及时交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的困境。而报告延迟,应对迟缓,都可能增加疾病进一步传播的风险。基于实验检测数据,珀金埃尔默可扩展的模块化explorer自动化工作站,简化了检测流程,大幅加快了新冠病毒RT-PCR和ELISA检测速度。该整合工作站不仅可以帮助实验室提高效率,还能减少失误。此外,通过自动化和标准化工作流程和操作步骤,减少了人力需求。该整合工作站可针对实验室工作量和人员配置,提供不同程度的自动化方案。

为了更好地应对新冠疫情,实验室需要具备病毒检测流程中所涵盖的各种设备、试剂及耗材,并需根据疫情变化,迅速调整检测规模。如今,珀金埃尔默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新冠检测全工作流相关产品。

珀金埃尔默诊断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Masoud Toloue博士表示:“全球经济正在遭受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冲击,实验室需要具备快速调整检测规模的能力。珀金埃尔默的创新解决方案,让实验室在应对不断变化的COVID-19检测需求时更加灵活。卓越的explorer工作站让实验室得以更高效地运行,从而更有力地应对疫情。”

在优化全工作流(包括设备、试剂及耗材等),满足检测、通量和人员需求方面,珀金埃尔默拥有逾20年的经验。公司提供全面的针对新冠病毒的系列产品,包括高通量RNA提取、RT-PCR检测、自动化工作站、酶免检测和其他实验室解决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