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今年最大规模现场招聘会携3万个岗位来袭 两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贵州网

深圳今年最大规模现场招聘会携3万个岗位来袭 两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

发布时间:2020-10-12 20:25:53      来源:

  10月10日,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十四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此次招聘会是今年以来深圳最大规模的线下招聘会,现场共吸引2.2万人次毕业生参加,参会单位合计收到简历总数2.8万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26。

  本届双选会以“追梦鹏城 创享未来”为主题,遴选了670家符合我市产业结构特点的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5400多个职位,超3万个就业岗位。其中不乏大族激光、中建集团、比亚迪、华润、TCL、深粮控股等中国及世界百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等优质企业参会。根据行业不同,双选会进行了区域模块划分,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生物医药与新能源产业等十个行业区域,特别新增了因疫情而迅速发展的物流及电商行业专区,在众多行业专区中,国企专区受到众多求职者热捧。

  本次双选会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认真准备、统筹部署,做到疫情防控与双选活动“两手抓、两不误”。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以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向心仪用人单位投递简历。除深圳本地学生外,还有来自广东、陕西、广西、湖南、湖北等省份的毕业生,求职者中以本科以上学历为主,其中本科占47,硕博学历占38,硕博人才较往年提升约3,体现出深圳在人才竞争方面具有较强吸引力。活动现场创新设置了“电子劳动合同答疑会客厅”,为初入职场的学生们提供新兴的合同签订方式答疑及劳动合同签订过程的注意事项等咨询服务。此外“政策咨询”“简历诊断”“职业规划”等增值服务区域也受到了广大求职者的欢迎,专区由多名人力资源专家坐镇,提供人才引进、租房和生活补贴等政策宣传服务,帮助求职者明确职业选择和规划,引导学生正确择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

  现场双选会结束的翌日,网络双选会接力拉开帷幕,届时超1000家深圳用人单位齐聚本届网络双选会平台,提供10000个以上就业岗位,毕业生可免费注册、搜索心仪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一键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可与求职者进行线上面试、发放offer。网络双选会将持续到2020年12月31日。

相关热词搜索:深圳今年最大规模现场招聘会携3万个岗位来袭 两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