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锐学堂十五周年,向新而生谱新篇,乘势而起逐梦行-贵州网

百锐学堂十五周年,向新而生谱新篇,乘势而起逐梦行

发布时间:2020-10-12 20:19:05      来源:

  15年前,百锐学堂的前身百锐地产大讲台在杭州开始了创业之旅。围绕成为中国最具专业价值的这个最初的愿景,百锐聚焦行业,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洞察到房地产行业爆发式增长的背后,需要有强大的团队能力做支撑,企业间的竞争很大层面是“稀缺资源”的竞争,而最稀缺的资源就是人才。这也更坚定了百锐对于企业人才培养、团队学习领域的专业价值探索。

  15年来,百锐伴随地产行业走过了一段蓬勃发展的时光,陪伴众多优秀房企实现了组织战略的达成。如今,百锐学堂已经发展成为业务辐射全国、合作伙伴覆盖80 TOP房企的行业团队学习引领者、超过33W学员的成长路上都有着百锐的印迹。同时,百锐也已经将业务拓展到了资管、物业等泛地产领域。百锐学堂下设:百锐研究院、地产学院、管理学院、资管学院、物业学院、破立HR学院六大专业学院,以及锐学社区线上知识平台。已逐渐实现了品牌和产品的跨圈层传播。

  同时,百锐也吸引培养了一群年轻而又充满斗志的优秀伙伴。即使在今年上半年疫情冲击之下,面对着从未有过的困难,百锐人拧成一股绳,在困境中求机遇,以创新为动力,向改革要发展。

  全国联动,“毅”起同行

  10月9日,百锐人相聚一堂,举行了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分享百锐15年的创业故事,并用一场15公里的毅行,纪念15年来百锐人走过的充满力量的每一步。

  全国各地的百锐人用脚步丈量青春,用汗水辉映阳光。在结伴而行的过程中,体会步频一致,齐心朝着同一方向前进的目标感与归属感。在百锐的队伍中,大家是良师益友,是一同战斗的同伴,更是值得依靠的家人。

  “让每一步都充满力量”——百锐学堂十五周年,全国联动,“毅”起同行

  在百锐的第一个15年里,取得了很多成绩。值此15周年之际,百锐也将向新而生,以专业且勇于革新的精神夯实产品创新之路,以始终如一的匠心服务筑牢品牌根基,为百锐的新征程书写精彩开篇。

  一.产品力就是生命力

  15年来,百锐不仅专注于单个产品的精研打磨,更在产品的维度上不断拓展。在最新发布的2021年产品手册中,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全新发布了三个核心维度的团队学习解决方案:基于问题解决的行动学习解决方案;基于支撑战略的关键人才解决方案;基于实效价值的专业课程解决方案。全新的产品手册,呈现了百锐对于团队学习方法论的新研究、新探索,也将为客户带去全新的团队学习体验。

  二.深耕行业谋发展

  百锐研究院长期跟踪宏观经济趋势,地产行业动态,地产企业经营。持续对地产行业百强企业经营状态进行跟踪分析。11月百锐研究院也将发布新一年度的地产行业白皮书,以客观数据为擎,多维度剖析当前房地产行业的经营现状,最终形成极具行业对标价值的经营数据体系,呈现专业视角的行业观察。

  三.一场峰会 洞察行业未来

  11月6日一场属于地产人的盛会将在杭州隆重启幕。这是一场百锐提供给行业中坚力量的年度实践创新内容分享盛会。以“地产笃行者”为主题,分为战略篇、方法篇、分享篇三个篇章,以洞察行业趋势为基础,突出行业热点、发展痛点、优秀企业最佳实践、跨界学习等内容,帮助学员把握宏观趋势、提升认知格局、学习优秀经验,打造优秀项目总切磋交流的舞台。

  四.线下线上 联动引爆

  第四季度锐学社区将聚焦地产新生代,推出全新线上系列专栏。通过系列职场技能类课程,帮助地产新人完成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角色、心态、行为等多个维度的转变。依托百锐在行业内沉淀的专业师资,输出地产全流程专业课程,帮助地产新人们以最高效的方式夯实专业基础。

  在这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机遇转瞬即逝,挑战接踵而至,不变的,还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哲学。愿景的迭代,战略的调整,不变的仍是根植于百锐文化基因中的真诚、致远、笃行。百锐将继续拥抱变化,坚守不变,在砥砺中蜕变前行。

相关热词搜索:百锐学堂十五周年 向新而生谱新篇 乘势而起逐梦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